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蔡英文一席话,瞬间将岛内怒火引燃,同一天,解放军雷霆出动

2021年01月18日 09:44:09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在2020年蔡当局不顾岛内民众强烈抗议而对"莱猪"开放台湾市场,这到底是为了讨好哪一个国家,相信岛民心中早已清楚,毕竟蔡英文当局为了谄媚海外势力而出卖台湾民众福祉已经不是第一次。众所周知含有瘦肉精的猪肉的不仅仅会冲击当地猪农生计,更是会直接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这种"引狼入室"的行为,近日蔡英文一句最不该说的话,瞬间引爆岛内众怒。

蔡英文真敢说,瞬间引爆岛内众

对于莱猪进入台湾市场,所面临的结局是百害而无一利。而民进党当局却罔顾民众大规模发起抗议,此前的"秋斗抗议"便是以这个话题展开,也是近30年来岛内出现最大规模对当局的不满与抗议。蔡当局却依然罔顾民众不满的心声,保持强硬的态度,拒绝任何反对声音的出现,而这种独裁的做法早已引起社会各界的指责。

针对莱猪问题,蔡英文更是说了一句不该说的话。根据人民资讯所报道,台湾"中常委"表示,苏贞昌屡次为蔡当局政策辩护而成为"在野党"及民众的"箭靶",倘若蔡英文能够站出来做出说明, 这能够减轻苏贞昌的压力,同时建议蔡英文针对莱猪问题下乡与民众沟通。蔡英文却对此回应,称自己向来都很亲民!

而蔡英文的这句话,瞬间引爆岛内众!台湾资深媒体人陈挥文忍不住反讽,蔡英文真敢说,还好当时他还没吃饭。而陈挥文言下之意明摆着是说听了想吐!

同一天,解放军出动

实际上,蔡当局开放莱猪进入市场的当天,才发现被"坑了"。蔡当局一直讨好的美方,却在当天宣布对台湾"乘用车和轻卡车轮胎"征收税率高达52.42%-98.44%的反倾销关税。这个举动直接让台湾轮胎行业者再次怒怼蔡当局的行为,毕竟关税一旦超过40%,对于整个行业将带来毁灭性的冲击。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同日,解放军也出动。根据国际旅游岛商报社所报道,台媒表示解放军军机在当天出现在台海上空,1架运-8反潜机及1架运-8"远干机"一同进入台"西南空域"。台媒还表示,本次已经是进入1月份以来,解放军军机连续6天不间断巡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