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国预言成真,得州将打响“脱美”第一枪,数州准备随时响应

2021年01月18日 09:44:1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得州已经开始进行公投,英国此前预言美国分裂的预言也成真了。现在的美国国内形势非常混乱,民主党与共和党大打出手,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华盛顿拉开,现在到了更加精彩的时候!

美国分裂恐势在必行

特朗普败选之后一直不承认自己的失败,而特朗普支持者冲击国会,更是印证了美国“合久必分”的预言,因为特朗普在和拜登的总统执政也算是险胜,他的支持者多达7000万,在拜登和特朗普之间不是简单的选谁问题,是两种不同的价值观。

英国外交大臣戴维-米利班德称,从这一次的大选中,可以看出美国的文化、民族和世界观都出现了严重的分裂,长此以往下去,美国的分裂是势在必行的,和平分裂是最好的结果,如若不然,美国将要面临的就是战争和流血。

英国或预言成真

美国媒体报道称,因为不承认拜登的名分,美国得克萨斯州共和党议员比德曼正在推动得州就是否脱离美国联邦政府的控制,成为一个独立的国家进行全民公投。

事实上从2020年总统大选之后,比德曼就开始暗中推动这件事了,但是当时的美国还没有打乱,因此不能做在明面上,而现在美国国内形势混乱,比德曼认为要将得州从美国这个乱局中抢救出来!

想独立的不止一个得州

美国媒体报道称,据比德曼透露,现在美国想要脱离联邦政府的可不仅仅是一个得州,事实上分裂的声音一直很多,除了得克萨斯州以外,还有很多州都做好了“脱离美国”的准备。

一旦得州成功,这些地区也会揭竿而起,说白了得州只是一个探路的,而现在得州民众对独立非常赞同,此次公投的结果可能会决定美国的命运。

得州独立是由历史渊源的,一直以来得克萨斯州都有独立的传统,历史上该州原本属于墨西哥,西班牙开启殖民统治之后,德克萨斯就成为了新西班牙的领土,因为当时的得克萨斯人和墨西哥政府的制度有着严重的分歧,双方的价值观难以同一,就选择了独立,成立了自己的共和国。

19世纪加入美国成为一个州之后,也没有安分下来,南北战争的时候再次选择独立出来,但是战争结束之后,立刻投入了胜利者一方的怀抱,其实说什么文化不和大多都是借口,只有强者才能让得州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