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4万享超300km续航,4门5座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上市

2021年01月18日 09:50:05
分享到:
来源:

无牌、无证、无资质。北京已在全国率先开展治理三无老头乐了。针对北京电动三四轮车路面违法突出、交通事故多发、群众反映强烈的情况,北京自2020年12月底启动了非法电动三四轮车集中整治行动。全国消费者拍手称快,路上没了三无的老头乐,交通环境又将上新台阶。但是消费者没了低价的小三轮、老头乐选择,两三万又能买到什么像样的代步车呢?

价格最低的4门5座车型

不用担心,中国车企既然能够制造得出20万元以上的中高端车型来满足日益增长和升级的消费需求,本领强大且有社会责任心的中国车企同样能造出2-3万元的入门级代步车型。

1月15日,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上市,奔奔E-Star国民版推出续航150km、301km续航两款新车型,售价仅为2.98万元和3.98万元。与所谓的国民车五菱宏光mini EV不同的是,长安奔奔E-Star是正正经经的4门5座车型,小型轿车的定位让其更具安全感和大空间,续航里程以及综合品质、配置都超越了五菱宏光mini EV。

安全,是老头乐不能比拟的优势

随着北京开启了老头乐治理,全国范围内开展三无三轮和电动四轮车整治也只是时间问题,在目前的市场和政策环境下,与其花两三万元买那些小作坊生产的黑心电动车,完全不如花同样的钱购买一辆正规车企生产打造的纯电动小型车,价格完全相同的基础上,车型的设计和安全性能以及续航能力都是三无产品不能比拟的。

三无产品老头乐买不得!

与老头乐不同的是,奔奔E-Star有着完整的安全管理和质量认证。首先,去电池采用更高等级防护,电池总成具备IP68级防水防尘性能,保证电池系统各项性能行业更优。在电池的保护上,其电池组外有坚硬的电池壳体以及框架结构,避免在碰撞是内部的电池芯体遭受挤压,在碰撞时还能够主动的瞬间切断高压装置。

此外,奔奔E-Star国民版还有电池管家功能,提供力电池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管家服务,能为用户提供电池健康报告。在车辆结构安全上,在车身结构方面,奔奔E-Star在发生碰撞时防撞梁、顶盖四根横梁能一起为车内乘员提供全面防护。

低价且有品

奔奔E-Star虽然是一款小型车型,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奔奔E-Star依旧有着出众的空间表现。奔奔E-Star国民版身长3730mm,轴距达2410mm,采用真五座大空间设计,前后排乘客都设计了合理的空间,装载能力堪比一般的紧凑级轿车车型,与五菱宏光mini EV相比,奔奔E-Star算是一个超大空间的车型,并且能够乘坐5人的设计是2座宏光mini EV不能比拟的。在车内,奔奔E-Star同样配置了ISO标准安全座椅接,无论接送孩子上学还是带老人去医院,都拥有更大的实用性。在储物能力上,奔奔E-Star国民版行李厢空间在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后可以进一步得到拓展,满足了更多日常需求。

在动力上,奔奔E-Star国民版心悦版车型采用三合一集成式永磁同步电动机,电机系统功率达55kW,扭矩170 N·m,0~50km/h加速时间为4.9s。高速公路部分,奔奔E-Star国民版在”S”运动帽模式下最高车速可达125km/h。

划重点·消费建议

无论是哪个群体,在奔奔E-Star这样的极致的定位之下,任何群体都有一个购买的理由,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还是老年人,无论身处一线城市还是小城镇,奔奔E-Star就是为实惠、实干、真性价比而来,告别老头乐,告别高成本,奔奔E-Star国民版,让你在不痛不痒中解决车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