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7年前推7款纯电车型,起亚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2021年01月18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

1月1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起亚通过“全新品牌线上发布会”活动公布新品牌理念及未来战略方向目标,其中全新品牌标语“Movement that inspires”是起亚品牌宣言的核心。

新品牌标语“Movement that inspires”诠释了起亚的全新目标,即通过产品、服务和品牌体验赋予用户灵感。同时,起亚宣布变更公司名称,去掉“汽车”二字(原名为“起亚汽车公司”),这标志着起亚将打破传统制造业的商业模式,通过开发创新出行产品和服务,拓展全新业务领域,为用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未来产品上,起亚将重点发展纯电动汽车业务,计划在2027年前推出7款全新纯电动专用车型,其中包括乘用车、SUV和MPV,涵盖多个细分市场。据买车网Buycar了解到,7款车型都将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电动专用平台E-GMP打造而来。

起亚第一款纯电动车型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并具备20分钟以内的超高速充电功能,新车也将是全球首款使用起亚新标识的车型,预计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随着纯电动车型的不断扩充,起亚计划到2025年占据全球纯电动车6.6%的市场份额,截至2026年全球纯电动车年销量将达到50万辆。

除此之外,起亚还积极布局研发新一代个性化定制车型(PBV),起亚将与Canoo和Arrival等公司合作,利用模块化组件结构的“滑板式”汽车平台,为专用定制车型提供不同车身,并可进一步根据用户的功能需求量身定制产品。按照规划,预计到2030年,专用定制车型的需求量将飙升5倍。起亚的个性化定制车型(PBV)能充分满足企业和车队客户的特定使用需求,包括共享车辆、低地板式物流车辆和运载车辆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