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得厅堂 下得厨房 这样的上汽大通MAXUS G50谁不爱?

2021年01月18日 10:29:04
分享到:
来源: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MPV市场迎来了一波消费热潮,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不管是偏向商用还是偏向家用市场的上汽大众威然、新款传祺M8、荣威iMAX8、五菱凯捷等车相继入场,消费者可谓是挑花了眼,不少家庭都将目光锁定在了注重舒适性和实用性的MPV身上,而这当中不乏表现一直不错的上汽大通MAXUSG50与广汽传祺M6的身影。

相比于以往见到的MPV,他们脱离了价格高、形象固化的传统风格,在符合年轻人审美需求的同时,也满足了家人出行的舒适驾乘诉求。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面对两款车型,消费者究竟应该如何选择呢?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上汽大通MAXUS G50的样子是更偏向家用一点,同样也是得益于这样的外观设计,营造出其优势较大的内部乘坐空间。而且上汽大通MAXUS G50还拥有潮流暗影套装,在中网、车尾、后视镜等诸多细节之处加以熏黑处理,搭配波光红色的车漆,整体更显时尚,更加适合追逐潮流的年轻家庭。

潮流暗影套装

从上表可以看到,两车尺寸相当,但在车长和车高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则要占据一些优势,其能为车内人员创造出更宽敞的乘坐空间。除了宽敞的乘坐空间之外,G50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充足,在坐满三排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容纳2个24寸、2个20寸拉杆箱,而且内部储物空间细心周到,全车多达47处储物空间,大小物件均能各自归位。

从上图可以看到,上汽大通MAXUS G50在配置方面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整体价格不仅便宜,在配置上也是占据了优势,其具备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等诸多功能,可谓性价比超高。

不过对于一辆MPV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舒适性配置,而在这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无疑要更加出众一些,不仅主座椅拥有前后、靠背、高低电动调节,后排也同样支持前后与靠背的调节,而独立的座椅设计坐起来也要更加舒适一些。

与此同时,在安全性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也是技胜一筹,其具备主副座椅的安全气囊、前后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囊等。部分车型更是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等驾驶辅助配置,只为更好的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而这些广汽传祺M6均没有配备,即使是高配车型也是如此。更值得一说的是,因为是为家庭打造的一款车,上汽大通MAXUS G50在二、三排座椅都配备ISOFIX儿童座椅接口,这对二胎家庭来说简直是太友好了,而且这也是同级车中唯一一款有这样设计的。

而且上汽大通MAXUS G50支持2+2+3、2+2+2、2+3+2、2+3+3等多种座椅布局,而广汽传祺M6则只有2+2+2和2+2+3两种座椅布局。

更香的是,上汽大通MAXUS G50还有“私人定制”功能,以往我们只能在劳斯莱斯宾利这样级别的车上见到,但这辆价值10万元的车子同样配有这项服务。从动力总成到外观颜色、从座椅面料到驾驶员座椅,共有多项配置可供挑选,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进行搭配。

编辑总结:可以看到,两款车型在整体配置上存在着较大差异,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性配置无疑都是上汽大通MAXUS G50占优,搭配“蜘蛛智选”功能,也让其在同级别当中更加出色。试问,这样的上汽大通MAXUS G50谁不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