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搭咖啡智能平台 WEY摩卡官图发布

2021年01月18日 10:32:04
分享到:
来源:

1月1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WEY摩卡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旗舰级中大型SUV,作为“咖啡智能”平台落地的首款产品,新车搭载全球领先的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硬核配置。动力上,摩卡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咖啡”一词源自希腊语“Kaweh”,意思是“力量与热情”,WEY品牌期望“摩卡”能像摩卡咖啡一样融入到用户的日常生活中,给予用户能量,激发用户灵感,并承载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未来出行的体悟。

造型上,WEY摩卡采用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采用矩阵式设计,下包围进行了运动化处理。值得注意的是,从官图中看出,WEY摩卡采用了浅蓝色配色,与此前WEY品牌车型有较大不同。

WEY摩卡仍然采用溜背式设计,同时门把手还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毫米,轴距2915毫米。配置上,WEY摩卡搭载“咖啡智能”整车智能系统,并集成了高通最新的第三代高算力8155智能芯片、激光雷达以及NOH等。

动力上,燃油版摩卡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7千瓦,百公里油耗为6.7升,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则会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据了解,摩卡全系将会搭载轻混系统,并且传动系统将采用横置9DC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