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学刚毕业 做点小生意选这台大众途铠

2021年01月18日 10:42:03
分享到:
来源:

作为目前资历相对较浅的途铠,为上汽大众在国内首款小型SUV,源自海外版T-Cross,上市后颇受国内年轻消费者青睐。全新的途铠外观仍然是承袭了大众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前脸的横贯镀铬进气格栅和大灯组成的一体化设计,拥有同级车型少见的大气和高品质感。侧面笔直且力度很深的腰线为这台大气的车身增添了几分紧致感,使车辆看上去更为动感。

关于内饰方面,途铠车内一改人们对大众车型的沉稳印象,除了采用时下流行的横向贯通式中控布局,而且面板处环绕着与车身同色的烤漆装饰,视觉效果十分亮眼,整体充满了年轻时尚气息,同时也弥补了一些用料上的不足。

关于动力方面,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官方零百加速8.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7L。虽然悬架对车身支撑不错,但整体偏硬。当车速超过100之后,胎噪和风噪偏大。后排地板中间的凸起偏高,影响到了一些中间乘客的舒适性。车内很多随手摸到的地方采用很多硬质塑料,拉低了档次,好在做工还算比较精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