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才是它的代名词 开大众途锐的都不是一般人

2021年01月18日 10:50:03
分享到:
来源:

关于该车外观方面,整体风格偏稳重一些,前格栅面积较大,视觉上看起来展现下沉效果,内部是平直的线条修饰,风格偏向稳重,两侧是LED大灯,内部是矩阵式设计,和格栅形成一体式设计,底部是贯穿式大嘴设计,侧面造型显得更为敦实一些,它的车身尺寸为4878*1984*1686mm,轴距为2899mm,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均有提升,底盘进一步降低,虽然看起来没那么魁梧了,但整体视觉效果更偏向运动,舒适度也进一步提升。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层次感很强,底部是标配20英寸密辐式轮毂,车窗周围也加入了银色修饰条,整体显得更加运动时尚,虽然尾灯面积有些小,但是内部新增了流转效果,亮起后很具视觉冲击力,底部有双边单出尾排设计,运动效果不错,和之前车型相比,新车主要加入了R-line运动套件,所以造型上更运动。

关于内饰方面,坐进车内,您一定会被中控台15英寸的还支持手势控制的超大中控屏所吸引,它和全液晶仪表盘有一个一体化的设计,且整个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强调驾驶员使用的便捷性。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手感也是非常细腻,相较于上一代易沾指纹的钢琴烤漆面板业换成了镀铬的,更加精致。

关于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8AT速箱,峰值扭矩达到450Nm,并且支持四驱系统,官方零百加速达到5.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9.5L,总体来说该车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但在这个价位它的豪华感还是营造的稍有不足,您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