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缤智谍照曝光,外观主流,动力增混动电动,未来可期

2021年01月18日 11:14:02
分享到:
来源:

对于汽车生产商来说,不更新换代就是自寻没落,而不及时更新换代就是自讨苦吃。因此大家都削尖脑袋去升级换代,以永葆品牌屹立不倒。本田虽然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品牌,但也无法脱离更新升级的窠臼。全新一代缤智谍照日本本土版本已经曝光,这让对缤智充满期待但又不满的有购车欲望的消费者有了更光明的曙光。

实际上,本田缤智作为最家常的日用车,虽然没有高大上,但绝对是通勤、买菜、接送孩子的良马。11月作为小型SUV的缤智销量高达15749辆,有如此诱人的市场,广汽本田绝对不会掉以轻心。

从发布的谍照来看,虽然伪装非常严密厚实,但这是欲盖弥彰,此地无银三百两,基本轮廓面貌还是能比较容易辨识出。和现款的缤智相比,新缤智似乎造型方正了些,大气些,变化比较大的是中网看起来换装了面积较大的横幅造型,前大灯变得扁长内部设计了"一"字灯眉式日行灯,符合主流的设计风格,比现款的大灯要精神很多。

车尾一改现款的圆润小巧玲珑的风格,而后档顶部扰流板及高位刹车灯更加醒目,尾灯造型和现款有所变化但由于伪装得比较严实,未能窥探出真实的造型。

车身侧面的线条和造型有点像冠道,不知撕开伪装之后的新缤智真实外观是否如此。车身尺寸方面,媒体预测新车长宽高分别4330/1770/1605mm,小的体型定位不会反转。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地球梦发动机,但此次换代不仅准提供混动版本而且将会提供纯电动构成四维空间销售。

总结:根据主流的消费趋势,大空间仍然是主流的消费模式,不排除新缤智国产之后空间尺寸会做出调整。虽然缤智的空间不是太令人自豪,但鉴于各方面产品力的均匀支撑,新一代缤智上市后销量肯定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