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纯电动车即将推出 与宝马共用电气系统

2021年01月18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劳斯莱斯(Rolls-Royce)正准备推出一款纯电动轿车,新车将大量借鉴宝马最近推出的iX的传动和电池技术。据悉新车预计会在2025年推出。

<a href=劳斯莱斯纯电动车即将推出 与宝马共用电气系统"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39E7CBBB2D88C5BBF9F032D6C0327F1D7EE1791_size100_w630_h417.jpeg">

劳斯莱斯推出电动车并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很久之前就开始做准备了。早在2011年劳斯莱斯就发布了102EX概念车,该车是第七代幻影的电动版本概念车。

去年年底,宝马在德国专利 局的 注册了寂静之影(Silent Shadow)的名字,这个名字或许就是为未来劳斯莱斯全新电动车准备的。

<a href=劳斯莱斯纯电动车即将推出 与宝马共用电气系统"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33EA795171B038AEF214840CED4548140D00A26_size53_w630_h417.jpeg">

102EX概念车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Muller-Otvos表示:劳斯莱斯将跳过插电式混合车型而是集中资源直接开发纯电动车型。

<a href=劳斯莱斯纯电动车即将推出 与宝马共用电气系统"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18C37B87285B4EC24C041C5F4E69D5C38996EAA_size110_w630_h417.jpeg">

宝马i7谍照

据外媒从宝马慕尼黑研发中心了解到,已经有基于Phantom平台的纯电动原型车的存在。劳斯莱斯也考虑将现有车型中的某款直接转化为电动车型,但现在人们认为劳斯莱斯更倾向于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以标志劳斯莱斯开启了电气化时代。

新车将使用Phantom平台打造,会借鉴宝马i7的电机和电池系统。预计在在今年年底之前,劳斯莱斯会在官方计划中进行详细说明,但新车不会发布,预计会在2025年才会正式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