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的尺寸捷达的价,捷途X70离了北京也能活

2021年01月18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

关于捷途X70这款车,想必大家的印象一定是新闻上报道它被车主和4s店沆瀣一气私自违规"货改客"而被处罚的烂事儿了,导致在我们心中这个车被打上了"耍小聪明""歪脑筋""瞎改""摇不到号"之类的标签。但是如果在抛开这些成见后,以一个客观的角度来看,捷途X70真的很不堪吗?它究竟是怎样的一个车?

从外观上来说,捷途X70一看就不是吃时尚这碗饭的,外观整体看比较具有国内销量第一的SUV的感觉,大气朴实没有不和谐的地方,但是也没啥能让人记住它的点。但是它的尺寸是真的大,长宽高4720*1900*1695mm,轴距2745mm,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准,接近于汉兰达,而价格起步才不到7万,一句话总结就是又大又便宜而且长得还顺眼。

内饰上,捷途X70真的给了我们惊喜。当你进入车内,中间虽然有这么巨大的屏幕,却不像某些品牌的车像墓碑一样突兀地插在中间,十分的和谐。中控台的设计并没有太多繁复的线条,一切都很简洁明了。细节用了很多银色拉丝装饰板进行点缀,尤其是在档把周围的设计,即便是手动挡车型,也依然具有一定的高级感。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简约,和内饰整体画风相符,双炮筒仪表盘看起来很运动但是仪表字体实在是太素了。配置上,捷途X70因为售价跨度实在是太高,6.99-12.99万的差距几乎差出一台车,而且接近三十个车型同时在售让大家选择时很蛋疼,所以我们选择出最合适的车型,也就是1.5T DCT畅行版,指导价8.99万,配备了定速巡航,双驾驶模式切换,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10.1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life等。

动力配置上,捷途X70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156匹,最大扭矩230牛米,最大功率115千瓦。匹配6速手动或6速DCT变速箱,其中DCT系列车型零百加速参考捷途plus版本车型,为9.5秒左右,比以前手自一体版零百13秒开外的效率要强多了,虽然不是特别顶,但是奇瑞已经足以摘掉"动力侏儒"的帽子了。而8.66L的油耗也在接受范围内。

总而言之,捷途X70作为一个质量还算靠谱,价格便宜尺寸巨大并且长得顺眼的中型SUV,性价比本身并不弱,不过因为自己不挂奇瑞标,捷途品牌影响力甚至不如本就不上档次的奇瑞瑞虎系列,导致消费者更不认可这款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