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上奔驰GLA200 带上小女朋友去旅行

2021年01月18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

关于该车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AMG风格进气口和下分流器,搭配钻石格栅,19英寸轮毂让车身更显强大气场。还配备夜色组件,外后视镜、行李架等车身多处均进行了黑色涂装。新车整体配置更加丰富,标配64色氛围灯、读心语音助理、实景导航、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原厂行车记录仪、无钥匙进入舒适组件、车内木制饰条、远程发动机启动、平视系统以及多项主动安全辅助系统。

内饰方面同样和现有车型保持一致,10.25英寸的双联屏搭配多功能方向盘极大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同时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钢琴烤漆元素提升了车内的豪华质感。用料方面,中控台顶部采用软性皮质包覆,手感细腻,中部则为软性塘塑材质和金属饰板,营造出时尚精致的视觉效果。前后门板在身体可以接触到的部位同样使用了软性皮质包覆,乘坐舒适性令人满意。标配了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苹果/安卓智能车载互联功能、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

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高功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系统加持下,官方零百加速为9.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9L。该车油门略显拖沓,不过在市区正常通行基本可以满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