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务代表展现运动风 奔驰E300够纯粹吗

2021年01月18日 13:45:03
分享到:
来源:

关于该车外观方面,由于它的产品设定,它采用单横幅+大车标的运动型前脸,并取消了商务范十足的"立标"。它采用了运动风格的前脸造型,其中大尺寸的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繁星点阵式的造型,配合中央"三叉星"LOGO,非常的抢眼。另外隆起的发动机车盖线条,透露着运动年轻气息;同时底部的前包围保险杠设计战斗气息十足,獠牙式的设计颇为凶狠,很是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新车大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其中LED日间行车灯形状更加纤细,内部结构更加复杂,给人一种犀利科技感。

关于内饰方面,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倒是没有什么太大变化,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装饰搭配或者是用料,都显得十分的老练,处处彰显奔驰的豪华感。该车还拥有膝部气囊、缺气保用轮胎和道路交通标识识别。总的来说,这个内饰设计还是很熟悉,中控采用了双12.3英寸的连屏设计,看起来科技氛围很强,而且还换装的全新多媒体系统拥有更丰富的功能,并且支持触控,功能性及使用便捷性都得到一定的提升。

关于动力方面,该车动力系统整体与国产E300L动力保持一致,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9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Nm,官方零百加速6.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3L。它具有这个级别的豪华感,整体配置偏向运动,如果您驾驶车辆的时间长于后排乘坐的时间,那么选择这款车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