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全新旗舰摩卡和姚安娜“破格”出道

2021年01月18日 14:32:05
分享到:
来源: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宣布出道,签约经纪公司进入娱乐圈发展已经成为热搜话题。

在热度极高的时候,汽车圈竟然也刷出了姚安娜的身影。好巧不巧,几乎约等于同一天出道的WEY全新旗舰SUV摩卡,也选择了姚安娜。

为什么是姚安娜?

华为千金姚安娜与摩卡的一组时尚大片中,姚安娜一身Curiel黑色无袖连衣裙高级大气,手捧摩卡咖啡优雅睿智。

姚安娜和摩卡,有几分相像之处。

第一,她很想出道。纪录片中,希望她能靠自己的努力,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而不是按部就班地屈从于命运的安排;包括很早之前,她就说想进娱乐圈,所以对于她真的出道这件事,了解的人一点都不意外。

第二,她是顶级名媛。姚安娜出生在华为公司的鼎盛时期,自幼接受精英式教育,18岁凭借ACT满分的成绩被哈佛录取,大学转向计算机科学与统计学;全球顶级名媛舞会Le Ball,与王子共舞。这些都可以说名媛必备。

第三,她是华为千金。华为,简单来说是一家国内最牛的科技公司。在手机领域,2020年华为超越三星、苹果,5G智能手机销量全球第一。数据显示华为5G手机销量7960万部,占据了全球29.2%的市场。

在电信领域,华为PK掉了电信界的老大爱立信,包括西门子、阿尔卡特等一众世界明星企业;在数据通讯领域,超越思科。

而在汽车圈,华为是绕不过的热点。“华为不造车,但我们聚焦ICT(信息通信)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的背景中,华为前不久推出的96线激光雷达,对自动驾驶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所以,和一个行走的华为代言人合作,对于专注塑造豪华品牌的WEY来说锦上添花。

为什么是演艺圈?

很多人说,姚安娜淌娱乐圈的浑水简直自家身价,也有说长相不够演艺圈门槛等......

女司机倒不这么认为,毕竟姚安娜的出道操作,几乎是按着顶级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的路一步步来走。

众所周知,希尔顿姓氏价值70亿美元,统领着世界上9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家酒店,而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口头禅便是「你可以叫我帕丽斯公主。」

前不久,YouTube发布了一部关于帕丽斯的纪录片「This is Paris」,里面帕丽斯表示,「出名并树立自己的品牌,我知道那将是最终的自由。」

身在全球超级富豪家族中,她说自己需要非常成功,才能逃脱父母的掌控。

「实际上,我根本不在乎这些东西(指着衣橱里的一切),我只喜欢穿着舒服的运动服窝在家里,而其他的所有一切都只是我创造出的那个角色而已。」

并且以豪门千金的独一无二身份时,立马出版了两本自传——「继承人自述」和「继承人日记:我的自白」。那时候,帕丽斯就是全球最受关注的名媛,没有之一。

成为演员和歌手后,她开始通过名气创造自己的商业品牌。

现在拥有19条产品线,涉猎产品范围涵盖护肤品、彩妆...你能想到的任何类型的产品都有。在中东和亚洲拥有超过45家零售店铺;在菲律宾开了Paris海滩俱乐部……

其中,自从2004年发布第一款香水以来,她的香水系列总销售额已经超过了25亿美元(约人民币169亿元)。

正如帕丽斯的名言所说的那样——

「Life is too short to blend in - 生命短暂,何苦从众。」

如今,娱乐圈的趋势也偏向于“富人化”。

比如17年《明日之子》亚军马伯骞,家是美剧《摩登家庭》第七季中370平的大房子;而带资进组的虞书欣,刚出场就拎着一只全球限量版、价值22万的球型满钻CHANEL包……

这些富二代真的想混出名堂来呢,不然还要回家继承家业。

所以姚安娜破格进入娱乐圈,也应该理解。毕竟普通人都有追求自己喜欢的事业权利,那些顶流阶层更是如此。

当然她有特权阶层的方式。比如她的出道纪录片成千上万人观看,各大平台热搜第一都是她;普通人考虑的是“我到底能不能出道”,而她考虑的是如何受到万人追捧。

出道方式差异有别,但这真的没办法。

为什么是摩卡?

姚安娜出圈后的第一支亮相广告,便是和WEY品牌全新旗舰SUV一起出道。

先说说摩卡这个名字,作为“咖啡智能”系统落地的首款产品, “摩卡”和“咖啡智能”深度关联;其次很国际化,摩卡英文名为Mocha,甚至有了一丝Macan的味道。

每一杯摩卡,都是浓缩咖啡、牛奶倒入7分满的杯子,然后挤上奶油或淋上巧克力酱,再或者撒上肉桂粉或可可粉。各种食材的掺杂,能品味到不同层次的香气。

而摩卡这款车,也是"集大成者"。

外观方面,锋线溜背车顶,通过精准流体力学,探索和抵达车顶溜背角度最优解;锋锐变幻腰线,凸显出摩卡完美又充满力量的侧面,光影折射着进击向前的速度感, 彰显运动范;21寸五福精锻“光波脉冲”轮毂也是值得一提的力量利器,提升气场。

智能化方面,它搭载全球领先的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 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硬核配置,并通过六大冗余设计,以精妙创意“调剂”相处乐趣,以未来科技“加料”馥郁内涵,将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和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

不仅如此,摩卡希望可以通过5G,开拓如同星巴克一样的第三空间,可以是 “关系网”甚至“朋友圈”,为用户带来气氛更自由、交流更顺畅、信息更丰富的未来社交空间,更能将用户社交圈层进一步外拓,构建起以“咖啡”为纽带、以“摩卡”为桥梁的全新社交生态。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将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百公里油耗为6.7L;而插电混动版则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DHT高级油电混动系统,由2.0T+电动机组成,与之匹配的电池为三元锂材质,百公里油耗为1.4L。

全新平台+全新动力总成,这款全新旗舰车型要高于VV7定位,并将于1月20号正式全球亮相。

这次摩卡和姚安娜一起出道,营销其实很用心。虽然姚安娜出道方式褒贬不一,但这她的资源和曝光量绝对可以达到占据热搜霸屏两天的位置。

而摩卡,自然也是含着流量“金钥匙”出生的旗舰车型:卡着姚安娜出道时一起亮相,铺天盖地的照片曝光和传播已经达到了声量高峰。

这大概关于【亮相】最好的呈现和案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