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HR-V最新消息 北美市场或迎全新车型

2021年01月18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

不久前,行车视线曾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全新本田HR-V的测试谍照。外观上,全新本田HR-V采用了跨界SUV造型,明显有别于现款车型。近日,行车视线再度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本田HR-V虽然会登陆北美市场,但是并不会采用跨界造型,预计命名也将有所差异。

本田HR-V在国内市场被命名为XR-V和缤智,分别由东风本田与广汽本田进行国产。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将为北美市场打造一台全新车型,预计不会采用全新本田HR-V的跨界造型,并在命名上有所差异。

回顾新车外观,目前新车仍被伪装覆盖,无法观察到太多车身细节。不过,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后排车门与轴距明显加长,且轮眉也更加突出,另外,新车后挡风玻璃要比现款车型更加倾斜,颇有跨界车型的影子。

动力方面,目前暂未有太多消息曝光,不过参考全新思域来看,新车未来很有可能新增1.5L混合动力选项供消费者选择。目前,现款本田XR-V和缤智在国内市场提供1.5L及1.5T发动机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77马力。新车作为一款全球车型,未来发布后预计也将同步引入国内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