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看待华为少公主站台长城WEY这事儿?

2021年01月18日 15:53:04
分享到:
来源:

1月15日,长城汽车WEY品牌全新旗舰SUV——“摩卡”正式发布,同场并举行了“摩卡”造型外观云首秀。

在此次云首秀上,14日因官宣出道而霸占各大娱乐、科技头条的“华为小公主”姚安娜首度公开现身,为WEY“摩卡”站台,给该车带来了不少热度。

但显然公众对于华为少公主出道这事儿的吃瓜热度比“摩卡”更高,相关媒体在15日披露,表示任正非支持女儿,并且任正非在采访中还表示:(如果不支持)不然未来其他路不顺心会觉得是爸爸妈妈堵路。

姚安娜作为任正非的小女儿,一直以来她的身上都有着“富二代”“学霸”“名媛”“华为小公主”等各种各样的标签,曾是理科高材生,毕业于哈佛计算机专业的她,以后的人生道路在大家看来是非常明朗的,妥妥的华为继承人的好苗子。

可能对于大部分观众而言,作为非科班出身的她,演技未知,相貌也并不出众,虽然从小就是芭蕾舞者,但她不久前发布的女团舞让很多人表示生硬无美感,甚至不禁让人发问“这位小公主进娱乐圈是想做什么呢?”

此前在一部纪录片中她也曾非常不理解,甚至是难过“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姐姐,而不喜欢我”,但她非常坚定的表示希望能够做好自己,把一切质疑的声音当成是前进的动力。

有人认为有华为任正非光环加持,背后的推动资金自然不成问题,所以十分看好姚安娜未来的星途,也有人认为这只是超级富二代为了给自己圆个明星梦而已,最多超不过“景甜”的表现。

对此您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