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杰伦带女儿看3缸车?天王回复:她很满意!

2021年01月18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

周杰伦热爱跑车这件事,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从刚出道起他就购买了众多名贵超跑,以慰劳辛苦工作的自己。然而最近,周董的选车策略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甚至带着女儿去看了一辆只有三个气缸的车,三缸机代表低端,和周董一贯的豪车路线不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1月12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豪华跑车的照片,照片中,周杰伦坐在车旁,而他的女儿海瑟薇坐在后座上。周杰伦配文:我的女孩觉得这台还可以,看来小姑娘对这辆超跑很满意。

不过有网友很快发现,周杰伦身后这台超跑可不一般,它来自大名鼎鼎的柯尼塞格,与布加迪等顶级品牌属于同一水准。这辆车名叫Gemera,是柯尼塞格的第一款四座GT跑车,公开资料显示,这辆车的官方售价高达130多万欧元,差不多在1100万人民币左右。

而最让人争议的并非它的价格,而是这台车竟然配备了一台“人人喊打”的三缸机。不过此三缸机并非彼三缸机,排量2.0T的它拥有最大600匹马力输出,堪称史上最强三缸机。不仅如此,在车内还有3台电机,3缸发动机+3台电机的组合,最大可以爆发出170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3500牛米,绝对的性能怪兽。

在近乎疯狂的马力输出情况下,这辆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1.9秒,极速突破400公里/小时,全球限量只有300台。

然而这台车虽然在2019年发布,但最快的交付日期也要在2021年,也就是说周杰伦在第一时间就接触到了亚洲地区的首台柯尼塞格Gemera,这速度和资源,确实令人羡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