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办公、可午休、可露营?一款能治好IT男脱发的神车来了!

2021年01月18日 17:25:02
分享到:
来源:

说起7座商务车,你是否首现想到别克GL8丰田埃尔法等车型?这些车虽然实用性很高,但似乎除了坐人就没有其他用途了,至于拉货属性他们则完全不是皮卡等车型的对手。

放心,今天的主角可不是让埃尔法、GL8等车型“干粗活”,而是上面这台来自日产的NV350商务车。这辆车并未引入中国,因此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比价陌生,然而说起它的对标车型丰田海狮大家一定耳熟能详了吧,没错,它和海狮属于同类产品。

咱们不是要聊这辆车有实用,性能多好,而是它的出现给了商务车市场全新的生机。2021年初,日产设计师基于传统的NV350设计出了全新版本,就是上面这款Caravan概念车。新车的外形和普通版NV350没有太多区别,只在轮毂和车漆覆盖方面有一些细节上的改变。

然而当它停下来,进行一系列变形后,样子就完全不同了。首先是车顶可以升起一把大号遮阳伞,配合一张可折叠的躺椅,乘客可以在户外享受温暖的阳光,而不用担心被阳光直射。

其次是从车厢内部伸出来的活动模块,通过座椅和桌子的加持,可以完全变成一套办公利器,在户外也能舒适办公,一遍享受美景一遍处理繁重事物,特别享受。

当车辆的拓展舱伸出来后,车内的空间也得到进一步释放,此时车内可以变成一个私人密闭的休息空间,可以在里面午休,既保证了安全,又能保暖。

随着无线网络的发展,车辆完全可以通过5G技术实现与外界的网络互连,而自由漂亮的环境也能将IT工作者从枯燥压抑的工作环境中拯救出来,当然也能治好他们的脱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