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搞无人驾驶、又弄飞行器!凯迪拉克洗浴玩腻了,这是要干啥?

2021年01月18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国豪华汽车品牌市场,除了BBA,谁是老大呢?

雷克萨斯沃尔沃保时捷?都不是!按照销量来排行,二线豪华品牌的老大应该是凯迪拉克才是。然而凯迪拉克这个品牌与其豪车的身份似乎有些···

在互联网上,凯迪拉克车主的日常娱乐活动是这样的,让人十分费解。不仅如此,凯迪拉克也是豪华品牌中为数不多疯狂降价的车型,例如最新的CT4,优惠后不到20万就能买到裸车,价格比大众丰田等合资品牌都划算,让老车主十分崩溃。

然而今天的重点可不是聊洗浴和优惠,而是最近凯迪拉克品牌推出了一系列概念产品,可以说非常炫酷,简直是传统车企的科技之光,展示了这个百年汽车品牌深厚的底蕴。

众所周知,凯迪拉克在自动驾驶方面的研究非常厉害,而此次它也推出了一台“面包车”。这辆车造型炫酷,设计科幻,最令人意外的是它没有驾驶舱,可以说空间利用率相当高。它在行驶时依靠车身四周的传感器,并且结合远程网络技术,实现真正无人驾驶,体验者只要输入目的地,就能躺着到达目的地。

环抱型的内饰除了7字型沙发外,还有两张VIP座椅,配上实木地板以及真皮包裹,显得异常豪华。甚至可以在车内开个会,让旅途的效率直线提升。

当然,无人驾驶汽车知识其中之一,会飞的汽车才是更令人惊讶的产品。这架飞行器由4个大型螺旋桨构成,运转后向下方吹气导致反向力,使得飞行器能正常起飞。

它采用电力驱动,因此在乘员舱后部会有动力电池。飞行汽车的好处就是能彻底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并且,众多摩天大厦的停机坪一直处于空闲状态,而这架飞行器可以将它们充分利用,甚至不用花费一分钱停车费。

不过别心动,这些东西距离量产还有一段时间,虽然早晚会来,但还需要再等待几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