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销量破万,哈弗大狗又是下一个爆款?

2021年01月18日 18:06:03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哈弗大狗的高调营销让这台主打硬派的城市SUV在上市之初火过一段时间,但似乎好像很多人并没有看好它的销量,现在12月销量来了,事实证明,一台价格并不算低的哈弗品牌车型,也能凭借出色的设计和产品价值吸引到消费者。

由此看来,哈弗品牌由中年人的低端印象向年轻人的时尚转型过程算是一路通畅。不过,这刚刚超过1万的销量显然没有释放出大狗的全部潜力,在口碑形成之后的传播中可能还会有更高层次的销量增长。

显而易见的是,大狗的外观设计并没有采用哈弗家族那种向德系以及日系的传统城市SUV身上取经的味道,它采用了更加硬汉的线条来为当今重复度颇高的SUV车型增添了稀有的复古感,在中网和车灯设计上也尽可能用了圆、直线这样简单设计语言,用最简约的手法,塑造了汽车在上个世纪本该拥有的美感。

尤其是大男孩心中,SUV本该拥有的模样就应该是Jeep牧马人那种风格,虽然大狗周身还是以圆润为主,但在一定程度上它结合了现代汽车和复古元素的优势,尽可能的做到了在风阻不算大的情况也能塑造硬朗的感觉。另外,市面上目前能够提供这样外观的SUV也并不算多,除了进口的牧马人以外,就还是并不怎么民用的北汽212,这也是在外观上大狗能够真正俘获年轻人的真实原因。

近日,大狗又新增了2.0T动力版本,给了这幅气势不弱的身躯一套更加符合外观的动力总成,15.59万的售价在2.0T的同时还加入了前置四驱,在保证211马力澎湃动力的基础上还保证了一定的越野能力,无论如何都一定会将大狗的受众在拓宽一个量级。

目前作为出货主力的1.5T,动力也不俗,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可达169匹马力,和285牛米的扭矩。这种动力表现,在日系车里几乎要近20万才能拥有,虽然哈弗大狗的定价不算便宜,但结合目前1万多的优惠,也做到了自动挡版本10万出头就能拿下的水平。

不管怎么样,大狗12月破万的销量,证明了哈弗品牌转变之路的成功,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长城会将更多不可思议的设计和潮流,和他们的产品结合出更加令人惊喜的化学反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