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不输日系车,优缺点很明显,别克君越该怎么买才合适

2021年01月18日 19:01:03
分享到:
来源:

说到具有性价比的中型车,很多人都首先会想到日系车型,比如日系三剑客:天籁、雅阁、凯美瑞。其实除日系之外,美系别克目前的性价比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目前经销商处初步给出的优惠在3万以上,部分地区优惠幅度更大,转过头再看看还需要等车加价的凯美瑞、亚洲龙,顿时觉得君越太良心了。

今天咱们就来一起看看别克君越到底如何选?

按以往惯例,聊车之前咱们先看看这车坑在哪儿。

首先其实降价多的车型最大的坑就是保值率,这事儿就得辩证地看了,反正我觉得实实在在的在价格上得到优惠比纠结后期处理车时候会不会贬值太多要更有意义。而且如果要是用车周期比较长的话就更不用考虑这点了,毕竟五年以后,贬值率就都差不了太多。

另外一点就是关于君越的这个9AT变速箱,感觉调校上做的并不是很细致,尤其是低速蠕行状态升档降档逻辑都有小问题,顿挫感还是有点儿明显的。当然在路况通常的情况下,9AT变速箱换挡丝滑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最后就是油耗问题,2.0T车型在市区内百公里油耗在12L左右,这个水平虽然谈不上不能接受,只能说是在平均水平偏下的位置。

下面咱们就来一起看看整体车型

车辆动力上分为两类:

别克君越552车型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9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

别克君越652车型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9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

在这里其实还是比较向大家推荐别克君越652T 尊贵型以及别克君越艾维亚旗舰型。

首先说一下别克君越552T 豪华型,大家其实就不用有太多的考虑了,1.5T的动力储备本身就不丰富,在配上并没有那么聪明的9AT变速箱,尤其是在交通状况并不好的路况下,感觉每次换挡都特别的纠结,升档犹豫,降挡不积极。为了保证动力输出,转速经常居高不下,小排量的省油优势特点也完全没有发挥出来。

至于别克君越552T 豪华型的问题,那就是性价比略低了。

别克君越552T 豪华型其实看上去配置已经很不错了,但是考虑到3万元的差价可以升级自适应远近光、HUD抬头显示、八英寸液晶仪表盘、自动泊车系统、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翻毛皮混材料座椅、11扬声器BOSE音响、主被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这样看起来还是尊贵型更香。

至于别克君越652T 尊贵型以及别克君越艾维亚旗舰型之间很明显就不单单是配置高低的区别了,而是有明显针对的用户群体的区别

别克君越艾维亚旗舰型在针对驾驶员部分的配置其实并没有比别克君越652T 尊贵型高出很多,而是在很多针后排舒适性以及饰品细节的地方做出了一些更加具有行政感的处理。从多出的配置也不难看出这一点,比如: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座椅加热、后排靠背调节、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多媒体控制等等。

所以最终给出的选购意见为:

如果个人驾驶的话,预算充足选择别克君越652T 尊贵型,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方案。

如果预算并不充足的话,别克君越652T 豪华型的配置也并不低,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如果需要应对更多的商务行政需求的话,别克君越艾维亚旗舰型绝对是首选,无论从后排行政空间的舒适度,还是处处体现出的艾维亚品质的细节套件,都透露着一股重重的美系豪华范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