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林肯航海家破浪而来,谱写新篇章

2021年01月18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

2014年重返中国市场的林肯汽车,经过深思熟虑后,终于在2017年定下了走国产化路线的策略,从去年的市场表现来看,林肯汽车的这一战略调整,无疑是成功的。

林肯官方公布的2020年在华销售成绩单中能够看到,过去的2020年,林肯汽车创下了自2014年入华以来最高年度销量成绩,累计销售61761辆,同比增长32%。旗下的两款在售国产车型,冒险家和飞行家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进一步深化产品的战略布局,曾在2020年广州车展中亮相的第三款国产车型航海家(Nautilus)也终于在近期开启了预售。至此,林肯“海陆空”系列产品组合集合完毕,同时“三年三款国产车型”的承诺,得以兑现。

国产林肯航海家这次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定位于中型SUV,预售价格区间在33.08-48.58万元,并将于3月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航海家在外观方面基本和现款在售的进口车型保持一致,仅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升级,以便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整车依旧保持着强烈的美式豪华感。

具体来看,前脸采用的是造型独特的四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网状结构的中心嵌以林肯LOGO,搭配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底部横向的贯穿式镀铬饰条的装饰,为其增添了不少精致感。

车身侧面的腰线勾勒贯穿前后,流畅且富有力量感,下方多幅式轮毂的造型,不仅增添了TA的气场,同时也带来不错的运动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

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英文标识点缀在车灯上方,搭配底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层次感分明。此外尾部长安林肯的标识,也凸显TA国产版的身份。

内饰方面可以说是这次改款变化最大的地方,一改海外版航海家较为老气的内饰氛围,整体营造出年轻时尚的氛围。大量实木、金属、真皮、钢琴烤漆等内饰用料凸显TA的高级感。中控台采用了多层设计以及皮质包裹,同级最大的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大量实体按键的保留,在为车内带来科技感的同时,也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

科技配置方面,搭载有专为中国车主量身定制的SYNC+智能互联系统,拥有着智能导航、语音交互及丰富的车载娱乐和云端智能互联等功能;Auto Air Refresh新风管家系统采用四层结构的高效活性炭滤清器,智能切换内外空气循环;智能手机钥匙拉门即解锁,告别了靠手机贴门把手开锁的时代;车载Wi-Fi热点还能够为车内电子设计提供流畅的网络热点,开黑电影皆可无忧;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配有强大的安全辅助功能。

动力系统上分为两个版本,长安福特生产的2.0T四缸发动机和福特利马发动机工厂生产的进口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45马力和32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39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

最后:在去年林肯汽车成绩创新“高”之后,新年伊始航海家的到来,也宣告了中国“智”造的林肯SUV“三剑客”成功汇合,“海陆空”的全面就位让林肯的SUV战略性布局得以完善。品牌竞争力的提升,也为林肯汽车2021年再次谱写的新辉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