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现在还比奔驰宝马低一级吗?

2021年01月18日 20:44:04
分享到:
来源:

你说红木家具就一定比真皮沙发低档吗?每个地域的人都有自己的豪华,说到底这多少有点“盲目不自信”。

要我说红旗H9就有这几个超越奔驰宝马的地方。

1、后排。先不说乘坐舒适感是不是要比奔驰宝马好了,看看后排中央扶手那一堆按键,气势不比奔驰宝马高?尤其是H9顶配的4座版,那就更尊贵了,奔驰E级全系也没有4座版本啊;

2、客户认可。很多人买H9,为的就是商务应酬,开H9出去接客户,不比奔驰宝马气场大?再雇个司机,客户觉得他备受尊重,而且是新车,也算是图个新鲜;

3、品牌。“共和国长子”,领导同款座驾,凯迪拉克都经常自诩自己是总统座驾,红旗难道不应该比肩世界一众豪华品牌吗?

当然,差距还是有的:

1、开起来H9是舒服的,隔音、音响、豪华感,都很到位,但底盘素质比不过奔驰宝马,而且虽然动力参数好,但传动效率一般,说白了别想着秒天秒地了,当然H9车主也不会这么做;

2、细节上的小问题。比如车主反馈:门把手有点松垮、车窗玻璃升起来声音不够优雅、外观金属条有松动……

红旗不方便说太多,这个品牌我们都祝他更好,给点时间,子弹飞一会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