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庞忠智出任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执行副总裁

2021年01月18日 21:48:03
分享到:
来源:

财经网汽车讯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人发生事变动。

1月18日,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先生和代理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今日联合宣布人事任命:庞忠智先生将自1月18日起加入联合机构,担任销售执行副总裁,领导捷豹路虎双品牌在华的销售工作。

联合机构总裁李大龙表示:“庞忠智先生具备多年服务豪华汽车品牌的经历,并且在产品营销和区域销售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同时,我们也特别感谢陈强先生在代理销售执行副总裁期间做出的杰出贡献。”

庞忠智先生拥有超过20年的汽车行业经验。他的职业生涯始于一汽-大众奥迪。在一汽-大众奥迪工作的18年中曾出任多个重要职务,包括奥迪销售事业部浙江区的区域总经理、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在产品营销、终端销售管理和运营、经销商运营与网络发展方面均有着丰富的履历与经验。加入捷豹路虎前,庞忠智先生供职于雷诺中国,创造了强劲的汽车销售增长业绩。他还曾任职蔚来汽车。庞忠智先生毕业于吉林大学,持有市场营销学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