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宝马X4谍照曝光,FCA与PSA正式合并

2021年01月18日 22:26:02
分享到:
来源:

▪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4的最新测试谍照,新车或将成为宝马X4的中期改款版本。从谍照中看,新车在头部和尾部均覆盖了伪装,预计这两处地方会有比较大的变化。新车将在2022年上市销售,届时现款的2.0T发动机将继续成为主力。

▪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EQA的最新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该车的伪装已经非常少,非常接近量产发布状态了。新车定位紧凑级SUV车型,可能会在1月20日左右正式亮相,并将于2021年春季在海外率先进行交付。

▪ 据海外媒体报道,劳斯莱斯目前正准备推出一款新车,这将是一款全新的豪华纯电动车型。海外媒体称,这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可能会参考劳斯莱斯此前推出的103EX概念车设计,正式开启劳斯莱斯的电气化时代。这一可靠消息还称,这款全新纯电动车型将会被命名为“寂静之影”(Slient Shadow),预计将在2025年前后推出。

▪ 在2021年CES展览上,Sono汽车带来了首款太阳能充电汽车Sion。车辆展示了内部更多细节及配置功能,更加接近量产状态。如果量产计划顺利的话,其将成为世界上首款市售太阳能充电汽车。值得一提的是,Sion的内饰使用了绿色的苔藓作为车内的天然空气净化器,还是非常有创意的。

▪ 近日,吉利控股集团正式公布2020年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控股集团2020年汽车总销量超过210万辆。具体来看,吉利汽车(含领克)销量1320217辆,迎来了第1000万个用户的里程碑式时刻。值得一提的是,该数据背景下,吉利汽车(含领克)海外销量近7.3万辆,增长近25%。

▪ 近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与PSA集团的合并交易正式完成,双方正式成为一家全新的集团——Stellantis。据悉该名称来自于拉丁语,直译为“照亮的星星”。合并之后,该集团将有能力每年制造870万辆汽车,将排在大众汽车、丰田汽车和雷诺-三菱-日产联盟之后,成为全球第四大车企。

▪ 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北汽新能源品牌目前正在建设全新高端智能生态工厂。据悉,北汽新能源将首先投产代号为C71KB的B级轿车,价格区间19-26万元。该项目或将于2022年3月批量试生产,2022年6月正式投入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