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 PHEV:外观更精致运动,搭载1.5T+电动机动力系统

2021年01月18日 22:35: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水滴汽车从工信部获得了领克05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是基于CMA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新车采用了1.5T三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称其系统综合油耗为1.3L/100km。

外观上,新车整体延续了领克05是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领克汽车辨识度最为明显的分体式大灯,前进气格栅也进行的重新设计,整体更加精致,充满档次感。车身侧面为双腰线设计,加上溜背式车身,视觉效果十分动感,炫酷。

关于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2734mm,后排空间表现也是不错的。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时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分强烈。此外,更具工信部公布的车辆信息来看,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会提供前后雷达、各种车身装饰条、双色车身,全景天窗,以及最大19寸轮圈可选。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系统综合油耗为1.3L/100km。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