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QA更多信息曝光,将于1月20日首发

2021年01月18日 22:44: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EQA的预告图,并公布了新车将于1月20日通过线上的形式进行首发。

在预告图中我们可以大概看出EQA的内饰,新车内饰整体的造型与GLA保持一致,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中控区域的空调出风口设置在了屏幕下方。整体氛围灯更加精致,营造出科幻之感。

外观信息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而此前曾有谍照曝出。新车外观造型同样与GLA相似,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头格栅部分采用了EQ家族的封闭式亮黑色进气格栅,车灯预计会更加小巧。

车尾相比GLA最大的区别为安放牌照的位置被安置到了底部保险杠的部位,由于是纯电车型因此没有排气,改为了镀铬装饰。轮圈造型采用封闭式,有利于降低风阻系数,对续航里程有一定优化。

此前有消息透露,新车将推出不同动力版本可选,EQA 250将搭载一台前轮驱动电机,除此之外,还会推出功率更大的全轮驱动车型。

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