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特斯拉Model Y的陆续交付 国产品牌会一蹶不振吗?

2021年01月18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

1月18日,国产特斯拉Model Y在上海世博特斯拉中心、上海向阳特斯拉中心、上海森兰交付中心正式开始交付。新车还将在中国各城市陆续开始交付,以最快的速度将车辆交付到用户手中。

早在1月1日时,特斯拉官方宣布,国产版Model Y正式发售。其中,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为33.99万元人民币,下调了14.81万元人民币。此外,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为36.99万元人民币,下调了16.51万元人民币,售价普遍低于外界预期表现,传言当天订单过多迫使官网瘫痪。

国产Model Y的正式发售,毫无疑问预示着特斯拉在中国的发展将进入全新阶段。SUV在中国市场非常受欢迎,Model Y在中国必然比Model 3更好,从而帮助特斯拉完成更高的交付数据。根据有关数据表明,国产Model 3的交付达到了13.7万台,全年的交付水平与奥迪A4、宝马3系这些同级车型基本持平。根据上述资料推断,预计Model Y的国产,将同样会对奔驰GLC、宝马X3等同价车型形成威胁。

笔者认为,尽管对手实力强劲,但国产纯电车型也并没有放弃竞争,反而激发了强烈的“求生能力”, 以小鹏P7比亚迪汉为例,两者销量在年底均收获了超3000台和10000台的压轴答卷。笔者相信这次国产Model Y的推出,将帮助国内新能源品牌继续上升一个台阶,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