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一汽”合资公司将成立!可生产保时捷电动车

2021年01月18日 22:52:06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1月18日,奥迪大众汽车集团及中国一汽共同宣布奥迪一汽新能源合资公司将落户长春。奥迪大众汽车集团将持有该公司60%的股份,新公司将于一季度正式成立,这使其成为奥迪在中国的第一家控股合资公司,这是继华晨宝马后第二家外方控股的豪华品牌合资车企。考虑到新合资公司由德方控股,预计公司或命名“奥迪一汽”或者“奥迪(吉林)”、“奥迪(长春)”等名称。

根据规划,未来这一新能源合资公司将生产基于奥迪保时捷共同开发的PPE平台(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的纯电动车型,首款车将于2024年推出。这意味着除了奥迪,新公司还具备了生产保时捷PPE平台车型。另外,PPE平台产品将由一汽-大众全资子公司,一汽奥迪销售公司进行销售。

<a href=奥迪一汽合资公司将成立可生产保时捷电动车-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11BEAFE380475AAA8CF82C81543D2B6FE2FA73EB_size106_w680_h434.jpeg">

<a href=奥迪一汽合资公司将成立可生产保时捷电动车-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D0D9AF5B6D3526AAE7427DBE65CCF195A749668_size129_w680_h434.jpeg">

<a href=奥迪一汽合资公司将成立可生产保时捷电动车-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6857C24E07E044A035E2AD8801341B8D0515CFC_size196_w680_h434.jpe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