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装满了,你看我把哪台摩托送你比较好?

2021年01月19日 08:14:02
分享到:
来源:

转眼混迹摩托车界也有许多年,车友们都愿意把车停在我这,因为我两毛五停一天的价格让大家觉得实惠。最近看见不少朋友接连换上了自己的Dream Bike,这让我很欣慰。欣慰的不是朋友们日子变好了,而是我有更多的机会骑到自己买不起的车了。这样我就可以在和其他大佬聊车的时候让人高我一眼,觉得我是一个阅车无数,有实力的狠角色。

知识是需要分享的,今天我就把这些年靠看别人的车得来的经验和知识分享给大家,让大家都可以成为像我这样的阅车无数的人。从此,在圈内聊天时,大佬们都不能小瞧你,车友们都会给你一个瑞斯拜!

哈雷中的大哥!

Harley-Davidson CVO Ultra Limited

我们认为只要你有台哈雷傍身,就拥有了大哥的气质;有台40万的旗舰滑翔Ultra Limited,那你应该是老大哥;如果愿意再掏20万买个“CVO”的标,那你绝对是座山雕级别的山大王。

因为这车把所有摩托车能用上,能想到的高档货都给大王们准备好了,可以埋在沙发里听着歌儿,就差可以吃火锅。总之,哈雷摩托车目前最贵最骚就是这款带CVO的旗舰滑翔。

忍不可忍之极速王!

KAWASAKI NINJA H2R

川崎硬是重生了机械增压技术服务于自己的忍者系列车型,创造出诸如“地表最快量产摩托车”风光了多年,估计忍不住向世人宣告自己是重工之王。那帮人压榨出摩托车的最高性能,再压榨了车友们的钱包,最后用这台车压榨了人们的注意力,这就是挑战极限的代价吧?反正川崎忍者系列里它最不像忍者,太不低调!

冠军承包商!

YAMAHA YZF-R1

只要你稍不留神,R1绝对可以帮助在城市街道上顺利并快速的吊销驾照,我保证,真的很快!但如果放到没有交警管的赛道里,那绝对是冠军承包商,奖杯收割机!猴王罗西在用R1在motoGP上拿下了三届冠军;1999-2013之间的澳门格林披治大赛冠军有5年被R1拿走。R1不是在领奖台上,就是在去领奖台的路上。一般来说,骑着R1去有关部门办点事,感觉效率会高很多吧。

疯子养的野驴

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R

用“动如脱兔”来形容这台160匹马力动力,重217公斤的KTM,显然不如“脱缰野驴”来得实在。这就是疯子给疯子养的“野驴”。它的出现就是用来疯的,而且专门供人在任何艰险之地疯狂,咱们也叫“探险”。

KTM 这台1290CC最大排量探险车,配合超级探险运动版这个名称,成为这台车的顶级诉求。不记得谁说过:生活得像疯子一样过,可以忘记生命的颠簸。

专注拿捏气质的Vespa 946

Vespa源于高贵的航空事业,946取材于1946年的MP6,推出后陆续跟路易威登、阿玛尼、迪奥联名,不仅加了十多万,更是营造了一种稀缺至上的地位。

总之,气质这块的事,这帮意大利人拿捏的死死的,如果你想买台装X还不一定买得到。选择它的心态绝不是为了骑行,而是彰显你已成为商界巨子、达官贵人、社会名流的显赫地位。

摩托车中的头等舱

Honda Gold Wing

经过观察,本田的研发人员发现,本田的很多客户非常的尊贵,需要经常坐在沙发上。我们该怎么办呢?就把沙发上装了个发动机,再装上轱辘车把和七七八八的零件,本田金翼——一台能走的沙发就诞生了。

经过半个世纪的打磨,这台移动沙发也与时俱进,已经成为摩托车中的头等舱。所以,你以为买金翼的人买的是个舒适的摩托车?错了,他们买的是一个能走的沙发。

杜比音效摩托车

Aprilia RSV4

看见这款车,我忍不住想赋诗一首。

设计来自意大利,做工堪比法拉利

听声像在听摇滚,速度能追战斗机。

赞美了一诗之后必须给它找点缺点出来!比如不压弯就很难拐弯、骑时间长很容易腰疼、油箱太小不如飞致150一箱油能跑1000公里。最主要的是,价格还是贵,降到2万块钱的时候我就忍忍这些缺点买一个玩玩。

来自意大利的暗示

BENELLI TRE-K 1130

意大利人在这台车三缸摩托车上找到了有哲学和现实意义的平衡美感。

你的家住在山区,工作在市区的某一栋写字楼里,在到达村里的硬化道路之前有一段非铺装的小路,出了村还要经过一段城乡结合部,然后进入通往城区的高速,下了高速之后再转过几个十字路口就到达你的办公楼了。最好工作地点和家之间还有大约1000米左右的海拔差。这台1130能让你在全程每一个路段都觉得它是完美的存在。除了停车熄火前,不明真相的群众会以为有人把农用拖拉机开到了市区。

救世主的座驾

MOTOGUZZI MGX-21

MGX-21作为一个美式巡航车的设定,设计师也许只用旁光随便瞄了一眼哈雷的大轮廓,然后就任性的进入了自己的科幻世界。米兰车展上这台车一曝光,网友们就把它强行安排给了黑客帝国中的救世主尼奥。主人公表示完全不知情。他的另外两个绰号也是那么中二:空中堡垒和意大利黑手党……

MGX-21其实是对CALIFORIA 1400的升级,在风格上延续了美式机车的美学,也延续了来自美国的开拓精神。

它的造型总是让人觉得除了是台摩托车以外,还能有点什么别的神奇功能。没错,它的边厢里还能装点工具,除此之外就都是你的幻想了。

穿上了西装的黑帮大哥

Victory High Ball

如果说骑在哈雷上你就带上了大哥的气质,那如果骑上了这台胜利,你就是大哥里最绅士最有文化的那个。

简洁精致的细节不仅没有减弱美式机车给你带来的大哥buff,甚至更像是你辛苦练出来的健美肌肉外面套了一件量身裁剪的西装,绝对是气场和气质全被你拿住!

这就是一台三个轱辘的坦克

URAL TOURIST

越野摩托车我咱们脑子里的印象应该都是一样的,豆豆胎、高悬挂、见到个坡就飞过去。

但如果一个侉子具备了越野性能,那就像是一个不讲道理的怪物。只要宽度够,它几乎能在任何地形上行驶,非常不讲道理。当然,谁让它是战斗民族的产物。

我很想知道越野的时候边斗里面的乘客是什么感受。

过弯必须滑着走

HUSQVARNA 701 SUPERMOTO

作为这个宇宙里最大的单缸摩托车,它的逻辑里没有过弯收油。车可以变慢,但一定不能影响轱辘的高速旋转。

就是一副有劲没地方用的态度。按照它的逻辑来骑车,你骑快了费油,转弯费轮胎。

说了这12台车,每一台都是拿的出手的装X利器,我现在思考的是,如果让我选一台免费骑走,我应该骑谁呢?如果让你选,你觉得哪个最适合自己?留言告诉我。

不论你是否已经拥有了上面说的这些宝贝,你都可以拥有这本摩托机械历,让你随时复习本节课的知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