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幻影平台打造 劳斯莱斯将推纯电动车

2021年01月19日 09:12: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劳斯莱斯目前正计划打造一款全新豪华纯电车型,新车或将基于Phantom(幻影)平台进行打造。据悉,这款全新电动车会搭载与宝马iX相同的动力总成及电池。宝马集团此前已经注册了Silent Shadow(静谧之影)商标,而这个名称也将大概率成为新车的正式命名。

根据现有资料看,新车外观将借鉴劳斯莱斯Vision Next 100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胆前卫,极具科幻味道。虽然这款概念车早在2016年就已经发布,但是其包含了劳斯莱斯对于下一代顶级豪华旗舰车型的设计展望。因此对于劳斯莱斯计划中的全新纯电动车型,Vision Next 100概念车的设计将具参考意义。

按计划,劳斯莱斯的这款全新电动车将会与宝马i7共同研发。虽然基于不同平台进行打造,但是在动力系统方面,两款车型都将搭载与宝马iX相同的动力总成,最大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km。

海外媒体透露,劳斯莱斯的这款新车预计将在2030年以前正式推出,其主要目的也是为了迎合全球各国禁售燃油车的相关规定。劳斯莱斯官方此前表示,未来将专注研发纯电动车,不会涉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