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好看不失个性? 来看看这几款有调性的自主SUV 仅需11万起

2021年01月19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购车年龄日益趋向年轻化,很多90后成了购车主力军,车企也在颜值这一方面下了很大功夫,以先机抢占年轻人这一大市场。既然是针对年轻人,当然价格也不能太高,所以笔者今天就给各位90后带来三款高颜值国产SUV。

长安汽车—长安UNI-T

指导价:11.39—13.39万元

UNI-T整车造型就像电影里的未来战车,"笑面虎"的前脸简直大反派的"邪恶座驾"。占据前脸超大面积的无边界网格中网,配上精致细长的LED大灯,营造出极佳的视觉冲击力。车侧圆润且力量感十足,特别是轮眉上的隆起配上20英寸轮毂,像是一位矫健的运动员。后掠翼灵感设计的V形后扰流板,尾灯像侧躺着的长安LOGO,开上它不禁想起翱翔的战斗机。

整洁的布局,整体看起来很清爽。偏向驾驶员的双联屏设计,游艇拉杆式的挡把都让驾驶舱充满战斗气息。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幕的UI设计很棒,另外还支持远程控制功能,启动车辆、开启空调、甚至紫外线杀菌功能等。动力方面,全系1.5T+7挡双离合,最大马力180匹,最大扭矩300牛米。

小评:UNI-T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达到了精确"打击"新一代年轻人的效果,而且车机丰富功能实用。

长城汽车-WEY VV7

指导价:16.98-19.28万元

即使上市多年VV7的颜值依然抗揍,低矮的车头在镀铬中网和竖立的车标下高级感爆棚,打开三段式的大灯整个前脸气宇高昂。侧面跑味十足,下窗线上扬以及车顶下压,有一种英伦SUV感觉。竖条尾灯与头灯相呼应,扩散器与排气口很霸气,遗憾的是排气采用了隐藏式,整体尾部高翘而动感。

中控层次感丰富又酷炫,圆形出风口和平底方向盘很能打动年轻人的心,档把区域按键多而排列有序,全液晶仪表盘可切换主题多且显示效果很棒,多媒体系统变得简洁清晰,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亮度有所提高,更利于驾驶员观看。全系标配的2.0T+7挡双离合,最大马力227匹和最大扭矩387牛米。

小评:VV7由里到外都遵从高级简约的设计,也算得上轻奢的体验,同时优化的车机系统也很给力。

吉利汽车-星越

指导价:13.58-19.58万元

星越作为吉利首款轿跑SUV,家族化的前脸进行了创新,涟漪造型的中网很小巧,最外层红线配上镀铬条动感十足,搭配前包围獠牙的设计很具攻击性。车侧溜背恰到好处,敦实的车尾配合车头俯冲式姿态,随时蓄势待发的气场。车尾类似宝马X6的饱满感,很厚重给人一种压力,让人感到实力不容小觑。

非对称式的12.3英寸中控屏强调运动基因,NAPPA真皮和麂皮材料的应用,配合红色缝线整体运动氛围浓厚。全系两种动力总成,1.5T+7DCT和2.0T+8AT,最大马力分别为177匹和238匹。另外2.0T还提供四驱版本,百公里加速仅需6.8 s。配置厚道,14.88万的次低配车型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BOSE音响等配置。

小评:星越有着宝马X6般的拉风外观,且2.0T车型动力强劲,配置也厚道。

早些年你想买辆个性的SUV,昂贵的价格导致可选范围非常小,而如今自主品牌强势崛起使得新车价格越来越亲民。如果您是位追求个性的90后,那么这三款车型你可以强烈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