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做鸡头,不做凤尾!买入门BBA的钱,聪明人会毫不犹豫拿下这4款

2021年01月19日 11:07:04
分享到:
来源:

有25万的预算买轿车,让你选你可能会先考虑奔驰宝马奥迪的入门级车型,确实这三个品牌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但是配置低的话就只是虚有其表了,钱这么花就不太合理。有句话说,"宁做鸡头不做凤尾",所以今天我们来推荐的不是凤尾,而是25万左右的性价比好车。

2020款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4.17万

CT5的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盾形中网,搭配锐利的矩阵式大灯,显得十分时尚运动。车侧溜背式的造型使得车身非常动感。尾部采用了鸭尾的设计,熏黑的尾灯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都提升了运动气息。

内饰的用料比较豪华,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裹,搭配缝线工艺和仿碳纤维饰板装饰,处处都体现出了强烈的美式风格。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低扭矩时的表现很不错。

点评:凯迪拉克CT5算是二线豪华品牌B级车的精品,作为豪华品牌,价格的优惠力度比较大,25万能买到,是年轻人非常不错的选择。

2020款捷豹XEL运动版

指导价:28.98-38.06万

捷豹XEL运动款的前脸采用了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引擎盖隆起的线条让车头看起来非常迅猛。车侧的线条比较圆润修长,低趴的车身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尾部的线条圆润而优雅,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整体颇有跑车风范。

内饰的中控台运用了大量的圆角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用料比较高档,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和档次。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320N·m,整体动力输出比较平顺,爆发力还不够强。

点评:捷豹XEL推出了运动款和优雅款,两者的外观的差别不是很大,差距主要体现在下包围的设计。XEL在内饰方面的品质做得算是比较出色的。

2019款一汽丰田-亚洲龙

指导价:19.98-28.98万

亚洲龙的前脸采用了超大的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的LED大灯,许多凌厉的线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冲击感。车侧的腰线十分立体流畅,搭配溜背式的造型,凸显运动气息。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隐藏式的排气显得更加内敛。

内饰的设计反而比较保守,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木纹饰板装饰和真皮座椅,商务气息比较浓郁,不像外观那样运动。动力方面,搭载了2.0L+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传动效率高,油门响应也比较迅速,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10N·m。

点评:销量证明了亚洲龙的实力,亚洲龙的运动外表和商务内饰形成一个反差,这也使得它既可作为家用车,也可作为商务车,内饰的设计感要是能再提升一点就更好了。

2021款一汽-大众CC

指导价:24.99-29.99万

大众CC的前脸非常犀利,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横贯式的LED大灯融为一体,视觉冲击力很强。车侧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贯穿式的腰线和下方的镀铬饰条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尾部的小尾翼搭配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饰件,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采用了T形的布局,都是大众比较典型的设计,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座椅搭配菱格纹的设计,质感还是很不错的。动力方面,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输出非常线性,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N·m,深踩油门动力有点迟滞。

点评:全新大众CC的设计更加运动了,就是内饰没跟上来,还是老式的设计风格,这可能也是它销量一直上不去的原因吧。

结语:以上四款轿车做一个比较的话,我个人认为凯迪拉克CT5是比较不错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很到位,还是二线豪华品牌,非常适合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