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归心似箭的春节,全新UR-V在轻声呼唤

2021年01月19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

此去经年,一切都凝聚在年底的归乡情结中。关于2020,总有无尽的、数不清的灰色记忆,但正如一首老歌所唱: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为我抹去创痕。

身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新中产阶层已经背负太多。一个疲惫的身体,和一颗归心似箭的心,都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春节里渐渐被打开。可是,拥挤的人群让携家带口的新中产更愿意选择自驾归乡,尤其愿意选择一款既能让自己的小家舒适归乡,又能让故乡的大家感觉轻松的SUV,而面对新中产阶层的需求,东风Honda倾力打造的旗舰SUV——UR-V无疑是最能满足他们需求的产品。

归心似箭的返乡之行

如今,又是一个新的春节临近,新中产家庭们也十分渴望能归乡看一看自己的父母,也想让自己的孩子能在爷爷奶奶面前撒个娇,更希望自己的小家能在春节团圆的日子回归大家庭,这种迫切的心情你有、我有、许多人都有。

归心似箭,许多城市里的新中产阶层已经开始准备。

一年的背负,必须有足够大的空间去装载。UR-V最著名的就在于坚持“大五座”,而全新UR-V的车身长度增加了31mm,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6*1942*1675mm,轴距2820mm同级最长。

一般来讲,以如此的尺寸,许多车型会采用七座设计,但全新UR-V依然坚持大五座,其实就等于营造出另一个座位空间,这样就使得后排乘坐者更加舒适。

试想一下,在漫漫返乡途中,你的家人,你的孩子,难免会乏困,但坐着休息并不舒服,而在全新UR-V里,孩子甚至能正常躺下,这会极大缓解疲劳。而且,在返乡的时候,总会要带礼物、日常用品等,以全新UR-V的大空间,装载起来可谓是一点都不费劲。

所以,当新中产阶层决定返乡时,面对家人的乘坐和需要携带的物品,全新UR-V提供的不仅是乘坐的舒适性,还有最多的装载可能性,这样,才能让他们放心出发。

可还是那句话,归乡的路,再近也会觉得非常远,恨不得能让车型插上翅膀直接飞回父母的身边。全新UR-V在保证乘坐舒适和安全的前提下,还为新中产阶层提供了最充沛的动力,让那颗急躁的心迅速归位。

据了解,全新UR-V拥有两套“黄金”动力系统,其中370 TURBO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可达370N•m,而且在升级之后,全新UR-V对油门开度的扭矩控制进行了全面核查,设置有舒适和运动两种模式,让驾驶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

在这套动力加持下,全新UR-V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8s,再匹配同级罕见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强劲、顺畅的动力输出,同时带来平顺、安稳的加速反应,驾驶的激情分分钟就被点燃,体验驾驶乐趣与驾乘安稳并存的完美感觉。

而240TURBO车型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全球热燃效最高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之一,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具备傲视同级的动力输出。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加速平顺、智能节油。

可以说,以全新UR-V搭载的动力系统,保证的不只是新中产家庭迅速回家的渴望,还有舒适回家的渴望。

这并不意外,毕竟UR-V特有的乘坐感受以及本田特有的行驶操控早已经获得广大好评,这样的升级只是东风Honda的小试牛刀而已。

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或许千山万水,或许风雨兼程,但回家的路,总是幸福,东风Honda全新UR-V的所有升级努力,只是为了加速幸福的抵达,就足以让新中产阶层更觉幸福。

饱满风采,一扫担忧

网络上曾经掀起一个讨论:是否应该对父母报喜不报忧?

在所有的留言中,有一条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我在电话里和他们报什么,但面对他们的时候一定是最饱满、最积极的状态。

不得不说,全新UR-V在设计上是最能体现出新中产阶层的生活状态。在东风Honda看来,全新UR-V的设计初衷是卓越风范,不彰自显,那种处处流露出的品质感其实就是新中产阶层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

从外观上看,全新UR-V是本田品牌在中国市场尺寸最大、配置最顶级的旗舰大5座SUV,集成了本田的纯正血统,一眼便能看出其就是旗舰,完全可以映衬出新中产阶层的品味。

全新UR-V采用了全新设计,熏黑倒梯形的中网格栅气场十足,彰显SUV车型固有的力量感,另外前格栅周边的银色镀铬饰条更是增添几分精致感,再配合宛如钻石切割般的全LED前大灯,让整车更具档次感,这是新中产消费者最喜爱的,也是最能传递出高雅格调和不凡品味的元素。

而在尾部,贯穿式LED组合尾灯依然抢眼,夜间时分的辨识度最高,尾灯点亮后宛如星空般灿烂,给人留下极深印象,大大提升全新UR-V的高级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UR-V在车身颜色上还新增了银黛灰,不仅提升车型的档次感,还传递了精致的印象。

显然,在颜值的打造上,全新UR-V以更加全面、细致的面貌出现,已经做到了时尚与高雅的有机契合,仅是这设计,就足以让外界感受到新中产阶层的追求,也能让父母看到他们对于生活的热情。

这就是全新UR-V的饱满状态带给世界的意义,让自己开心,让别人放心。

健康愉悦的团圆日

不得不承认,父母对孩子的关心,除了面貌状态,还有就是健康和愉悦状态,因为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快乐健康的面对生活。

而全新UR-V正好可以折射出新中产阶层的生活乐趣。

在全新UR-V的智能配置里,全新UR-V搭载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进一步提高了人机交互技术感受。这套智联系统融合了优秀的通信、IT和地图服务功能,可根据实时路况推荐行驶路线,预测分析抵达時刻,还能出示气温、新闻报道、救援等服务项目。此外,等离子空气净化、手机无线充电和脚踢式电动尾门三项配置的加入,在相互相成之下足以让驾乘更自如、更便捷。

可以说,以全新UR-V的配置,已经是足以让新中产阶层享受到驾驶乐趣的,而新中产阶层选择全新UR-V,其实也让父母看到自己对于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追求并未放松。

“人类被赋予了一种使命,那就是精神的成长。”

新中产阶层在外面漂泊一年,纵然一年疲惫,但仍然愿意让父母看到自己最佳的生活方式,这就是成长,而新中产小家选择全新UR-V,不只是让自己生活愉悦,还能让父母感受到自己的愉悦,这是全新UR-V赋予2021年春节的特殊意义。

毕竟,世界越温暖,我们的人生也就越圆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