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长安CS35 PLUS今日亮相 外观更运动 内饰换装双联屏

2021年01月19日 11:20:03
分享到:
来源:

此前,长安全新CS35 PLUS正式发布了官图,这款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配色也和CS75 PLUS基本相似。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CS35 PLUS将在今日下午正式发布,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和CS75 PLUS相似的双联屏设计,并且内部集成了诸多新科技。

外观上,CS35 PLUS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网造型,并且内部换装了点阵式的设计风格,狭长的LED大灯组造型更细腻,并且LED日间行车灯贯穿中网LOGO处,更具质感。新车下保险杠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风格,一根红色的装饰贯穿其中,和中网“S标”相辅相成,彰显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3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并且下保险杠处还采用了双边共计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极为运动。

内饰上,全新长安CS35 PLUS换装了更运动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并且双联屏的设计也出现在了这款车上,据悉,这套车机系统内部还集成了车载微信功能,并且语音控制识别度也非常高。下方的空调区域依旧采用了实体按键,整体看上去更实用一些。

动力上,全新长安CS35 PLUS搭载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JL478QEP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CVT(模拟8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这款车还将搭载长安的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