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C5测试谍照首次曝光,跨界设计,这造型你能接受吗?

2021年01月19日 11:27:06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雪铁龙C5的测试谍照,这也是全新雪铁龙C5首次被媒体捕捉到。3年前,雪铁龙官方曾表示全新C5将“不走寻常路”,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大胆。而本次捕捉到的测试车也应证了这一说法。

具体来看,由于新车仍在测试早期阶段,被大量伪装贴纸覆盖,暂时无法观察到太多车身细节。但是,从整体造型来看,新车的视觉效果十分“奇异”。正面来看,新车造型接近传统SUV,对照C5 Aircross来看,二者颇有相似。

但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十分修长,轴距也相当夸张。从这种角度来看,新车又有雪铁龙此前推出的概念车Cxperience Concept的影子,可以说是非常“奇特”了。

尾部来看,新车尾部的造型反而是最“正常”的,整体造型就是跨界车的样子,没什么稀奇。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新车将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未来将推出纯电和插电混动版车型,柴油版车型将被取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