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低于25万 上汽大众ID.4 X将1月21日开启预售

2021年01月19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ID.4 X将于1月21日开启预售。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三种动力版本,分别搭载56.3kWh和83.4kWh两种电池容量,NEDC续航里程为364km、472km和555km。据悉,在ID.4 X首发亮相时,上汽大众还宣布其补贴后售价将不超过25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ID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大众可点亮的LOGO,非常科幻。贯穿式灯条和LED大灯组相结合,充满科技感。该车保险杠下方采用大尺寸进气口,起到散热的同时还增加了运动气息。

该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双色车身搭配多辐式轮圈,非常时尚。车尾具有层次感,车顶后部尾翼有效降低空气阻力,使新车的空气阻力系数为0.28。除此之外,ID.4 X尾灯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相对简约且采用尺寸较大的中控液晶屏。这块屏幕配有大众最新MOS 4.0智能车机系统,具备智能语音、手势控制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