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起亚斯汀格GT S发布,零百时间4.7秒

2021年01月19日 12:08:02
分享到:
来源:

2021款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运动型轿车进行了全方位的更新,上市后将对标奥迪S5 Sportback和宝马M340i。

根据外媒披露的细节,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款斯汀格前脸与现款车型几乎相同,侧翼的改动也仅仅是换装了19英寸合金轮毂。尾部的调整比较明显,一体式的尾灯替代了原有尾灯,并且整个车漆配色增加了电光蓝。

中控系统方面,新车换装了10.25英寸宽屏显示器,代替了先前的8英寸屏幕,这一屏幕可以进行分屏操作,全新内置的互联系统可以让驾车者查阅天气信息以及车辆信息等等。

此外,与前代车型一样,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标准配置,可以通过蓝牙同时配对两部智能手机。新车还配备了无线充电,以及15扬声器harman / Kardon音频系统。

除了信息娱乐方面的变化之外,新款斯汀格对于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搭载也比较齐全,比如盲区监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前碰撞预警和可转向的巡航系统等等。至于其他常用配置,例如360°全景影像、无钥匙启动以及远程控制系统这款新车也都有搭载。

动力系统方面,以前的四缸汽油和柴油选装件已被取消,2021款车型仅配备3.3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361马力和510Nm,零百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268公里/小时。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8.4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29g/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