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区豪华车成交价排行榜 蔚来和红旗上榜 奔驰排名第三

2021年01月19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

豪华车,好像是2020年的一枚特殊标签。汽车市场持续萎靡不振的时候,豪华车却全然不顾“兄弟情”,根本不与其他车辆“同甘共苦”,以逆势增长的态势,直接站到了普通车型的“对立面”。之前是谁说中国消费者已经不需要汽车了?看看这豪华车的销量榜,你就会知道,他们不是不需要车了,他们只是需要更好的车。

就是因为这样的成绩,所以中国绝对是豪华市场最大的单一市场。日前,研究咨询机构威尔森,发布了一组2020年11月豪华车品牌,在华平均成交价排行榜。榜单中一共有18款豪华汽车品牌,其中必然少不了BBA以及保时捷这样的超一线品牌。但是更令人惊喜的是,国货品牌中蔚来和红旗两家上榜,那就来看看到底中国豪华车的成交价排行榜中谁才是老大?

保时捷稳居榜首

77.54万的平均成交价让保时捷稳稳地坐在了大哥的位置,而对于这一点,想必很多的消费者都没有异议,毕竟保时捷这种超一线的产品,在很多人心中都应该是百万豪车。现在看起来只有70多万的平均成交价格,应该是718这样的入门产品卖得更好。当然,这也有可能没有算上保时捷,一直堪比车价的选配价格。

让人意想不到的路虎

看见了吗?虽然很多人都在诟病路虎的小毛病很多,甚至有人觉得买了路虎不是在开的路上,而是经常在去修理厂的路上,但是这依然没有挡住消费者购买路虎的脚步。路虎在国内的平均成交价为66.3万元,而国产版本的路虎发现运动也无非只有在三十几万的价格,这么看来,进口的揽胜销量还是相当不错。

BBA中的王者——奔驰

一个是超一线品牌,一个是二线豪华,结果都位于BBA之上,但是单说BBA中的领军冠军,还是奔驰。这一点应该要感谢奔驰的手机,是因为奔驰的车标已经越来越大,加上入门门槛的不断降低,现在买奔驰的小伙伴也是越来越多。

不断强大的国货

在榜单中可以看到蔚来以42.63万的成绩,仅次于奔驰,排在了榜单的第4位。2020年销量长虹的红旗,也是豪车的典范,目前以21.10万元位列于第18名。

鬼斗车观点:若说大家熟悉的豪车位列榜单,还真是没什么意外。但是看着中国的国货产品登陆榜单,才是中国人的骄傲。谁说中国不能造豪车?给你们点颜色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