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不愁卖,30万选这款车,稳赚回头率!

2021年01月19日 12:14:07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整体车市寒冬以及大环境的下滑,让众多汽车厂商都有些难受。不过,这之中却也有少数品牌没有受到整体趋势的影响,反而销量上涨,其中之一就是雷克萨斯

据可查数据来看,雷克萨斯2020年1-11月,其销量已经超过了20万辆,按目前正常表现来看,其全年将突破22万辆。在大环境下滑且坚持不降价的情况下,还能有如此表现,雷克萨斯算得上是二线豪华里的标杆品牌了。

雷克萨斯能够脱颖而出,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车型可以说是功不可没。数据显示,11月,雷克萨斯ES总共卖出了12358台,1-11月总共卖出101585台,同比和环比都有一定幅度的增长,可以看出ES车型的强势。

雷克萨斯ES为何深受国人青睐呢?我们从其新款车型雷克萨斯ES 2020款200卓越版来看。

雷克萨斯ES 2020款 200 卓越版格栅采用了纺锤型的设计,搭配银色饰条,风格走了大气路线。头灯呈现出犀利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感。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ES 2020款 200 卓越版内饰呈现出独特的设计风格,加上银色饰物,增添了丰富的精致感。该车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膝部气囊等二十项配置,功能丰富,大大提升它的使用便利性。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 2020款 200 卓越版配备了2.0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08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最高车速是205km/h。底盘方面,它采用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车主评价:

最满意的地方在于,这款车外观设计美观大气,回头率很高,比3系、A4和C级的存在感高,路人经常询问这是不是50-60万的车。另外,后期维护也省心,四年免费保养,质量有目共睹,保值率也高。最后在动力上,油门踩多少给多少,如果不驾驶不激进,动力其实是完全够用的。

最不满意的地方则是,中控不太好用,触摸屏看起来高端,但实际使用感受却比较差,边开车边操作非常分心。

雷克萨斯ES 200是所有豪华品牌中唯一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豪华车,因此它也有一个"地表加速最慢豪华车"的称号。不过,动力虽然不够让人惊艳,但它有别于ABB的品牌调性,以及车型美感、可靠省心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还是深深地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