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拿限行当理由 真正的皮卡 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2021年01月19日 15:02:04
分享到:
来源:

道路限行油耗高,这是放弃选择皮卡的原因么?我认为不是,每个男人都有热血的一面,一辆真正的皮卡车,会把男人捧上天,放弃皮卡的唯一理由,只能是预算不够。

啥是真正的皮卡?带个后厢就算么?不是,那是小货车,男人心中的皮卡,是翻山越岭,是战胜泥泞,驾驶它,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就像福特F-150 LTD一样。

福特F-150 LTD正视,你会发现它与猛禽的性能版有所不同,大量横向镀铬装饰的使用,更像是全尺寸的SUV车型,肌肉横生,霸气外露。C形大灯将中网横向饰条包裹,仿佛是将一部分能量内敛,随时等待呼唤时的爆发。

车身的长度5907mm,宽2083mm,除了厚重,确实找不出任何一个词来形容这样的体态。

侧面造型传统,门把手很粗壮,也只有粗线条才能配得上皮卡的霸气,任何精细反而会让人觉得“娘”。20英寸的合金轮毂,支撑着1954mm高的车身。

内饰的豪华,堪比百万级的SUV内饰,拉开车门的瞬间,电动踏板自动伸出,这种仪式感无可比拟,车内触手处,都是真皮包裹,双缝线工艺在这里也显得很粗狂,实木之外,在方向盘、出风口、中控部分,都使用了亚光金属进行装饰,质感、厚重、豪华,所有与奢华相关的词语放在这,都不显高调。

宽大的中央扶手,正副驾驶位可以同时依靠,而且不会感觉拥挤,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不算什么,座椅还有按摩功能,就连后排座椅,也配备了加热功能,在雪原里驰骋,任何一个座位的人,都不会受到低温的侵袭,而且后排出风口下,还带有230伏交流电源接口。

车内的空间很大,中间没有凸起,宽敞的感觉不会比任何豪华的全尺寸SUV差,一条成年萨摩完全可以趴在这里。

福特F-150LTD的发动机是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672牛·米,除了轻松驱动2.5吨的车身,还具备4.2吨的牵引力,配备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前桥限滑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可以应对各种非铺装路面,高速路面,泥泞小路,草地,以及雪原,可以在标准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中选择适合当前路面的模式,不仅自己可以轻松脱困,还能帮助同伴脱困。

与全尺寸SUV不同,这辆车具有多功能性,后厢可以装下自行车、冲浪板甚至皮划艇,总之,一车包打天下。

说完配置,说说驾驶感受,之前的座驾是一辆紧凑型SUV,在它面前,好像变成一辆玩具车,站在踏板上的一刹那,就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在市区内行驶,感觉无数的轿车从脚下开过,油然而生一种安全感。

在高速上行驶,车身稳定,宽大的座椅与良好的视野,让心情舒畅。

曾经驾驶它进入到一个偏僻的农村,正赶上雨后泥泞路面,进入四驱模式,差速锁也开始发挥作用,不仅自己顺利通过,还帮助几辆陷入泥里的SUV车型脱困,驾驶的快感和虚荣心都得到极大的满足。

福特F-150 LTD确实有些让人欲罢不能,油耗高限行等理由,都不是一个男人拒绝皮卡的理由,如果预算够,男人都会毫不犹豫的拿下它。拿下它,去征服更广阔的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