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自主的福特SUV,江铃福特领界究竟如何?

2021年01月19日 15:08:03
分享到:
来源:

福特领界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与自家的翼虎和锐际都不一样的地方是,领界其实是抱养的非原生车型,原版是江铃驭胜S330,但是很明显江铃驭胜的品牌并没有福特那样有号召力,那么摇身一变,姓了福特后的领界究竟如何呢?

在外观上,福特领界的颇具争议,比如侧面C柱顶端弧形的过度,圆弧直接配直线的设计虽然说很具有辨识度,但也难免觉得奇怪。其他的地方还好说,车头看起来像自家的大哥探险者,看起来比较稳重,刨去车窗顶部的线条,车身到车尾有点路虎揽胜极光的感觉,给人感觉比较敦实。总之福特领界的外观给人印象深刻,但是是否觉得漂亮还是见仁见智。

在内饰上,江铃福特领界不算简洁,比较侧重于科技感与实用性之间的融合,运用了较多的钢琴烤漆和银色装饰条,而在材质上大面积软塑料和皮革的材质看上去档次感不差,总体来说给人的感觉真挺不错,不比的自家的大哥锐界甚至探险者差。而配置上,领界最受关注的车型CVT铂领型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双驾驶模式切换,远程启动,仿皮座椅,10.1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车联网和OTA升级,LED日间行车灯,矩阵LED大灯,车前雾灯,后视镜加热,防眩目后视镜,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等,在合资紧凑SUV里,13.28万元的价格有这配置我看还可以。

动力上,江铃福特领界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0匹,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匹配六档手动变速箱或CVT,零百加速10秒多谈不上快,在同级别里是中游吧,不过7.58L的油耗倒是非常的经济,比同级别主流的很多自主品牌紧凑级SUV低挺多,福特的ecoboost发动机算是一脚踢飞了美系车油老虎的的牌匾。

总而言之江铃福特领界这个车在经济性和性价比上比较不错,驾驶性能比较一般,虽然挂着福特logo,但是具有自主品牌车的优势,福特应该考虑给他换个争议小一点的外形,或许会更为好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