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来一款新车,迈凯伦划时代的超跑即将问世

2021年01月19日 15:33:02
分享到:
来源:

迈凯伦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开发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该车模型已经完成了最后的测试。这款被称为高性能混合动力车的新车型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上市。

迈凯伦发布了关于这部车细节的一些图片,其中一幅图片表明了该车型正在进行道路测试。外观方面,这部车采用了典型低矮超级跑车的形状,这是迈凯伦的经典设计元素。在车身下方是一个全新的底盘。事实上,新车型将是一款以迈凯伦车身结构整体碳纤维化设计理念为基础的车型,整体碳纤维化对开发一个新的单电池动力系统的非常有利。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采用一个"全新V6"内燃机。由于这部车采用了混合动力设置,该车还将提供行驶里程不长的的电动驾驶模式。

迈凯伦表示:"这辆全新的迈凯伦超级跑车是我们迄今为止所做的最精致的一款,这款车的诞生基于我们迄今为止所学到所有技术和取得的一切设计理念。这是标志着迈凯伦新时代的一款新车型,是一款非凡的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驾驶用车,它性能出众,也可全电动驾驶,通过其全电动动力系统并其驾驶里程可覆盖大部分城市空间。我们将这款全新迈凯伦视为真正的"下一代"超级跑车,并且已经迫不及待地向消费者展示它了。"

随着汽车新能源时代的到来,迈凯伦也证实,它将在最后一款生产的限量版的620R推出后,结束其运动系列车型的生产。那么,让我们展望一下未来,做好迎接这款划时代新车的准备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