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车的级别,紧凑级的价格,这款轿车便宜五万该不该买?

2021年01月19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

根据上汽通用发布的消息,2020年12月,别克君威单月销售15517台,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150万台。

其实通过保有量不难看出,别克君威在中国汽车市场一直非常受欢迎,综合来看原因就是其是一款产品力非常均衡的车型,更不用说2020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更加时尚,配置水平也比同级对手更高。

以2020款别克君威 652T 精英型为例,作为2.0T中的最低配车型,这台车依然搭载了比较丰富的配置,比如在安全配置上,其搭载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囊等等,同时还有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功能。

而在其他配置方面,整车搭载有定速巡航、运动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这样的配置水准对一款最低配车型来说已经是非常丰富的了,同时对标同级合资车型来说也是比较出众的所在。而更难得的是,别克君威的终端优惠比较给力,大概有5万元的优惠力度,也就是说这款中级车落地只需要15万左右,已经是相当低的购入门槛了。

所以,面对别克君威这款已经经过了市场无数次检验的产品,消费者应该会比较感兴趣,以紧凑级车型的价格买一台中级轿车,同时还能够享有多重配置带来的舒适便捷用车体验,确实可以在春节前选车时将其考虑在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