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PLUS配置泄露!次低配最划算,三月初就能买

2021年01月19日 16:16:03
分享到:
来源:

1月11日比亚迪秦PLUS DM-i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10.78-14.78万元,新车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秦PLUS DM-i的主要配置信息,从车型配置看,次低配的55KM 旗舰型性价比最高,10.1英寸旋转大屏、倒车影像、定速续航、后排出风口等均有配备,基础配置十分全面。

秦PLUS-图1

秦PLUS-图2

秦PLUS-图3

秦PLUS-图4

具体配置上,最低配车型配备10.1英寸旋转大屏、LED大灯、倒车影像、手机NFC车钥匙、无钥匙系统、4后倒车雷达等配置,但舒适性配置有所欠缺。在此基础上,55km旗舰型增加了天窗、5英寸全液晶仪表、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杯架等配置,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完全够用。

120KM 尊贵型增加了直流快充、120km纯电续航、移动电站等功能,但仅有4扬声器,整体配置表现不及55km旗舰型;顶配车型120KM 旗舰型则升级了12.8英寸旋转大屏、氛围灯、前2倒车雷达等配置。(注:最终配置以量产上市配置为主)

秦PLUS-图5

秦PLUS DM-i车身尺寸与秦Pro DM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动力方面,秦PLUS DM-i搭载的全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35N·m,在多项新技术的加持下,其压缩比高达15.5:1,最高热效率高达4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