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已是最美大众车,如今瓦罐加身,大众CC猎装版撩动你心了吗?

2021年01月19日 17:28:02
分享到:
来源:

欧洲人对于“猎装车”的热爱,就像极了中国四川人对于火锅的追捧。

全新大众CC猎装版的发布,也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本身就被誉为“最美大众”的新一代全新CC,经过猎装版本的发布后,再次迎来了车迷朋友们的广泛关注。

在最美旅行车R36消失近十年之后,最美大众融合了新的外观设计,强势发布。

那么,究竟这款优雅与小众并存的全新大众CC,能否捕获消费者们的审美呢?

最最美大众

“最美大众”的头衔长时间一直被R36霸占着。

大众CC前两年迎来换代后,一度被消费者称为:“最美大众”。

那么全新大众CC的发布,可以被称为“最最美大众”吗?

外观方面,全新大众CC猎装版的最大不同,便是C柱到D柱的旅行版本设计,“瓦罐”车迷把它称为最迷人的车尾线条。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大众CC猎装版为4869mm*1870mm*1459mm,轴距为2841mm,不错的轴距,保证了车身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轮胎方面,245 45/R18寸轮胎(顶配为19寸)显得略有拘谨,不如全系使用R19轮毂更加大气。

不做出突破就是最好的突破

全新大众CC猎装版的内饰设计,可以用“不做出突破就是最好的突破”来形容。

新车沿袭家族式的内饰设计语言,虽然没有做出突破性的变化,但是液晶仪表等,科技感的融入,使得全新大众CC猎装版的内饰在使用人性化上,提高不少。

中控配置方面,9.2英寸中控液晶大屏,赶上了液晶时代,车载WiFi、蓝牙电话、车载导航、语音控制系统,电子配置较为丰富。可选装8-12喇叭的哈曼卡顿音响,为影音娱乐保驾护航。

座椅方面,皮质座椅,主副驾驶电动可调,中高配主驾驶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可选装的座椅按摩,更加倾向于消费者的人性化配置基本都有。

跋山涉水与城市代步的取舍

动力配置方面,全新大众CC猎装版全系搭载L4发动机,137Kwh最大功率(中高配车型为162Kwh),最大马力为186匹(中高配车型为220匹),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中高配车型为350牛米)。

搭配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8.4s(中高配车型为7.8s),略显平庸的动力配置,想要跋山涉水可能比较吃力。

底盘悬架方面,前置麦弗逊式悬架,后置多连杆式悬架,典型的舒适性悬架配置,跋山涉水基本与全新大众CC猎装版无缘,城市代步的个性化车型可能是消费者的选择的唯一理由。

结束语:全新大众CC猎装版本的发布,旅行版的造型设计,与R36成一派,成为了无数“瓦罐车迷”的追捧对象。具有科技感,人性化的内饰设计仍然好感倍增,不过,不是很强的动力配置,只是外观的猎装感,可能不能满足车迷的消费欲望。面对优雅与小众的大众CC猎装版,你究竟会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