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3.08万起,林肯航海家预售价比想象还低,还买宝马X3?

2021年01月19日 17:35:02
分享到:
来源:

林肯粉丝们千呼万唤的国产航海家终于放出了预售价格,相比起进口40.88万的起售价,这个预售价简直突破了豪华品牌的底线,要知道一般实际的上市售价都要比预售价还要更便宜,航海家这一波简直就是给豪车消费者送福利。国产林肯航海家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为33.08-48.58万元,直接干到了优惠后沃尔沃XC60的水平。

自加入国产化阵营后,林肯冒险家和飞行家就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价格更低的国产车型做工表现甚至一度超越进口同款,同时国产化后的林肯品牌也随着成本和售价的降低实现了近年来的销量连续增长。其次,航海家作为三到四十万区间的重要车型,本次的国产化应该也是拿出了林肯长安的看家本事,实惠的售价加上不弱的动力几乎可以和奥迪Q5L宝马X3争夺市场。

从配置上来看,国产的划分标准和进口版略有不同,仅设置了一款入门的两驱,剩下四款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低配三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高配的两个配置搭载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国产航海家内饰

国产航海家在外观上和进口车型并无太大区别,仅在尾部增加了长安林肯的汉字标识,不过相对于外观,国产航海家最令人感到的意外的是其超规格的内饰更新。

进口航海家内饰

进口版本明显是美国人喜爱的传统汽车内饰,被密密麻麻按钮包裹的中控屏谈不上有多好看,总体上就是以实用为主。而国产车型则采用类似林肯飞行家的内饰风格,配备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明显在向国人喜爱的科技感靠拢,视觉上不仅做到了简约,也一定程度更加凸显了豪华感。

动力方面,入门版的2.0T四缸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245马力,扭矩390牛·米;高规格的V6发动机在这个环保政策日趋严格的环境下显得格外稀有,国产林肯航海家应该为了这个排量顶住了不少压力。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2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智能四驱系统及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即便是非豪华品牌,现在也很少能够看到了。

以上,就是目前预售航海家公开资料的全部内容,总的来看,国产航海家保持林肯在前两作国产优势,在一个绝对算得上实惠的价格区间,给足了消费者对豪华品牌的追求,整体表现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