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A全新路试谍照曝光 中网已是定局 大灯依然成谜

2021年01月19日 18:00: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一组奔驰EQA的低伪路试谍照图被海外媒体拍摄并曝光,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级纯电动SUV,新车计划将在今年1月正式亮相,并预计在今年第一季度内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启交付。奔驰EQA全新路试谍照曝光 封闭式格栅已成定局 大灯设计依然成谜

外观方面,新车继承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使用封闭式的格栅设计,封闭部分采用熏黑设计,透露出精致和时尚的气息,呈现与众不同的味道。

新车采用双腰线、隐藏B柱的设计,车身侧面圆润可爱,整体尺寸与GLA差不多,相对比较紧凑,外观结构上来看很像EQC。轮毂使用比较科幻的造型,神似高尔夫GTI上的刀锋轮圈与AMG五辐轮圈的合体。

根据海外媒体消息,基础版车型预计将会命名为EQA 250。这个版本的车型将搭载输出功率142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或达450公里。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