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焕新、科技升级 全新CS35PLUS预计将于3月上市

2021年01月19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继CS75系列、逸动系列后第三款单品累计销量破百万的车型,长安CS35系列从2012年上市至今,已经形成了CS35、CS35PLUS、CS35PLUS蓝鲸版的产品矩阵。而8年时间的打磨,也这款面面俱到的全能选手力压自主、合资众多竞品,成为了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里的标杆车型。

当然,要想持续引领市场,迎合消费升级后的新需求,长安CS35系列也必须要不断的进行自我进化。2021新年伊始,长安汽车再次为SUV市场带来惊喜。1月19日,“明日座驾青春版”——全新CS35PLUS实车首次公开亮相。作为长安汽车CS35系破百万销量后的焕新车型,全新CS35PLUS极度贴近明日座驾CS75PLUS,沿袭了明日颜值、明日动力、明日智能等三重明日价值,目标人群相比于CS75PLUS更年轻。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明日设计:无懈可击的颜值

外观漂亮一直是CS35PLUS热销的重要原因,而全新CS35PLUS更是进一步提升了颜值优势。相比现款车型,全新CS35PLUS在造型上变化巨大,传承了明日座驾CS75PLUS的“明日设计”,整体外观呈现出了年轻、大气、运动、时尚的风格。

全新CS35PLUS整个前脸采用家族化布局,富有变化的点阵前格栅灵感源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沉稳中蕴藏着爆发力,既精致,又不乏运动激情。前大灯采用了鲸尾式设计,更加纤细、修长,贯穿式前位灯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下方的红色贯穿式饰条也采用鲸尾式设计,两侧的Y型结构与雾灯区域的轮廓相融合,设计十分时尚。

看向侧面,全新CS35PLUS车身比例非常协调,搭配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整车魅力指数进一步拔升。车门下方同样采用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更加凸显整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潮流感。再加上18寸全新大轮毂以及225mm的宽胎设计,让整车看上去非常有力量感,给到用户更大、更运动的视觉感受。

车尾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勾勒,从上到下的布局层次感很突出,红色饰条与两侧尾灯紧密相连,营造出了贯穿式尾灯的视觉效果,并与前灯组形成了呼应,下方双边尾排也是很符合当下的潮流,进一步呈现出了动感气息。

将视线移向内饰,能明显看到全新CS35PLUS整体布局与CS75PLUS基本相同。家族化的横向布局设计,加上IP贯穿到门上的装饰件,给人开阔、环抱的感觉。中控部分通过S形设计,将空调按键与中控功能按键巧妙的连在一起,造型独特令人记忆深刻。而在空间布局方面,前排空间采用非对称布局,既能保证驾驶侧有更好、更便利的操作体验,同时也让副驾驶侧更加宽敞、简约。

除此之外,全新CS35PLUS还将7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连成一体,营造出颇具科技感的座舱氛围。而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内饰还提供了沉稳的全深色和充满个性、激情的红黑撞色两种各有特点的配色。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但在有限的空间里,全新CS35PLUS还为用户挖掘了丰富的储物空间,满足用户在各种场景下的储物需求。小到硬币、签字笔、路桥卡片、水杯,大到旅行包、钓具、儿童安全座椅,都有其放置之地;储物空间数量丰富,遍布乘员舱和后备箱,数量高达28处,后备箱规整实用,密封容积达到403L,为同级翘楚。

明日智慧:纵享趣味生活

要想获得快时代青年的青睐,智能科技自然也不能落后。

智能互联方面,全新CS35 PLUS同样延续了CS75PLUS明日实力。搭载in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车载微信保证用户随时在线,并且可以通过小安的帮助,播报及回复微信内容,真正做到了畅联不断线;语音交互系统新增全局免唤醒、多轮交互、上下文理解功能,新增200多项语音控制。

全新CS35PLUS还拥有智慧车窗功能,让车窗/天窗作为智能出行生活的便利延伸,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锁车自动关窗、下雨自动关窗、远程查看、语音控制、吸烟模式等六项功能让你感叹小细节上的更多需求满足延展。

此外,全新CS35PLUS还新增电动尾门,具备钥匙遥控远距离开闭;双击电动尾门开关整车上锁;钥匙感应开启三大贴心功能。下车后锁车,走到车辆尾部,停留几秒,车辆会自动鸣笛两声提醒之后尾门自动打开。另外,全新CS35PLUS搭载无线充电功能,配备标准15W无线充电器,让手机随时充电,解决电量焦虑!

明日动力:澎湃小钢炮

全新CS35PLUS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它所采用的是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动力、油耗、响应程度上都有提升。这套动力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8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更快更顺更耐用。

据悉,长安工程师还针对用户常用工况下的动力传动性能,对全新CS35PLUS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校、匹配。在最常用的中小油门区间流畅、线性,在交通高峰期超车时,也能随时快人一步。

总结:

全面焕新的颜值、更加智能的科技配置以及澎湃的动力系统,都让全新CS35PLUS满足了快时代青年对一款小型SUV的所有需求,更何况,还有百万用户的口碑支持。据悉,新车将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而且参考现款CS35PLUS的6.99万起售价,全新CS35PLUS应该不会有所上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