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家都在关注电池,现代却在广州建厂生产燃料电池?

2021年01月19日 21:10:03
分享到:
来源:

现代汽车集团宣布,将在广州市设置 Fuel Cell 燃料电池工厂,预计 2021 年 2 月开始动工,2022 年下半年开始营运,预计年产量 6,500 组燃料电池系统,将供应给燃料电池汽车与工业用户厂商。

本次现代燃料电池工厂的位置,在广州市黄埔区的广州开发区,同时也是现代首次在海外设置燃料电池工厂;根据现代的说法,近年来中国对于燃料电池的需求快速上升,包括工业需求与汽车的需求,因此集团首次在韩国蔚山以外的地区设置燃料电池工厂。

目前现代在韩国蔚山的燃料电池工厂,年产能约为 25,000 组燃料电池系统,而加上广州的工厂之后,集团年产能可提升约 3 成;蔚山厂的燃料电池系统主要用于汽车,广州厂的产品则供应工业用户与汽车。

现代在先前注册了「HTWO」作为集团发展燃料电池的品牌,并规划了氢燃料电池车款 Nexo 在内的未来蓝图,而这也是现代在新能源汽车的布局之一,搭配最主流的 BEV 纯电车、Hybrid 混合动力、PHEV 插电混合动力,以及 Fuel Cell 燃料电池,提供各式不同的多元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